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东阿阿胶携手“爱天下”艺术团举办扶助革命老区2018贫困大学生爱心公益活动

2018-09-06 14:42: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托胶观山海 望媒爱天下

—东阿阿胶携手“爱天下”艺术团举办扶助革命老区2018贫困大学生爱心公益活动

2018年9月2日,由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和“爱天下”艺术团共同主办、天颐中服老龄产业服务(北京)有限公司协办的扶助革命老区2018贫困大学生爱心公益活动在山东省东阿县举办,扶贫义演同期举行。

“爱天下”艺术团成员、全国劳模李素丽和《中国食品安全报社》舆情中心副主任 黄伟伟担任主持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尤金花、《科技日报》总编刘亚东、天颐中服老龄产业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陶莹、“爱天下”艺术团团长鲁乙颖、第六届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刘维林、赞华艺术之家主席理由、喜剧表演艺术家侯耀华等嘉宾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东阿县政协副主席陈荣梅宣布扶贫爱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启动,并邀请参会嘉宾共同为启动仪式剪彩。

扶贫爱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剪彩

捐赠仪式

赞华艺术之家特向启动仪式赠送大师的书画作品:国家一级美术师、著名禅画家、齐派第三代传人、赞华艺术之家副主席张大华老师的《荷风莲心》苏绣衍生品;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八一书画院院长柴京津老师的《任重道远》;联合国物资采购监管中心文化艺术部部长、中国书画宝库艺术评审委员会副主席、书画家齐国利老师《逐日》。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尤金花副总裁、高端产品事业部总监曹婷接受了捐赠。

在启动仪式上,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尤金花表示,“爱天下”艺术、天颐中服产业公司以及北京的艺术家、医学家、作家和资深媒体人,亲临东阿阿胶,出席这次公益活动,我们备感荣幸,这也更加坚定了东阿阿胶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信心和决心。九朝贡胶是东阿阿胶的上尚之品,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助推社会公益事业,公司将把九朝贡胶每年拍卖总额的2%无偿捐赠给革命老区的贫困大学生。东阿阿胶不但要认真做好当前的各项社会公益事业,而且愿意与各位一起,为今后的社会公益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第六届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 刘维林发表致辞

赞华艺术之家主席 理由发表致辞

艺术家代表 侯耀华发表致辞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尤金花发表致辞

“爱天下”艺术团团员、东阿阿胶公司员工、活动特邀嘉宾联袂组织的公益演出,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爱天下”艺术团团员、全国劳模李素丽等担当主持人。中国京剧裘派花脸创始人裘盛戎之女——裘芸女士表演的京剧《铡美案》选段;“爱天下”艺术团团长、《商品与质量》周刊执行社长鲁乙颖演唱的《梨花颂》;“爱天下”艺术团团员、旅美歌唱家江鸣鸣独唱《因为相信 我们在一起》以及爱天下艺术团团员、大学生代表常钰昕献上的歌曲《我爱你中国》,引起了观众阵阵喝彩。情景讲述《我来阿胶那一年》、质量品牌故事《842》、朗诵《读中国》、舞蹈《沂蒙颂》、合唱《茉莉花》等精彩节目,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播爱心正能量,不时赢得阵阵掌声。公益演出在《歌唱祖国》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爱天下”艺术团特邀嘉宾、中国京剧裘派花脸创始人裘盛戎之女裘芸表演京剧《铡美案》选段

“爱天下”艺术团团长、《商品与质量》周刊执行社长鲁乙颖演唱《梨花颂》

“爱天下”艺术团特邀嘉宾 江鸣鸣演唱《因为相信 我们在一起》

参与主办本次活动的“爱天下”艺术团,是由在京各大媒体机构的资深媒体人士联合社会各界精英,自愿组建的艺术团队,其中媒体人占80%左右,多是各主流媒体管理层人员。艺术团成立以来,联合社会各界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和爱心公益活动。为筹办本次活动,平均年龄超过半百的艺术团成员,利用业余时间,认真策划方案,精心排练节目,其奉献和担当精神令人钦佩。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阿胶及系列产品生产企业之一,目前拥有行业内唯一的国家胶类中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家胶类中药标准制定者和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保护企业。东阿阿胶是中华老字号,中国滋补养生知名品牌,11次入选“中国500最具有价值的品牌”;7次荣获“国家质量金奖”;3次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全球卓越绩效奖”;“中国品牌年度大奖”和中宣部授予的“诚信之星”;并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品牌价值371.34亿元。公司高度重视社会公益事业。近年来,公司每年以超过100万元的慈善捐赠,相继设立慈善创始基金、冠名基金,用于安老、扶幼、助学、济困等,对弱势群体给予专项资助。

 

演出精彩瞬间

“爱天下”艺术团成员演出合影

(责任编辑: 语安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斯巴鲁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车型中国 ...

  •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 越级之作 进...

  • 顶级汽摩赛事将齐聚武汉

  • “保护生态 致敬坚守”——福田汽车...

  • 2018天猫TES年中MVP盛典:志高空调 ...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