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恩马·墅院售楼处没有的房源中介却在卖 中介:网签房能更名

2018-08-30 10:12:49 半岛网-城市信报

看中的房源售楼处没有,却只能在中介购买 ,最近 ,市民周先生就碰到了这样一件奇怪事。周先生打算在崂山区购置一套新房,到恩马·墅院售楼处看房,看中了面积为130多平的小高层,被告知看到的户型已经没有好的楼层了,但是周先生却发现自己看好的户型有房子挂在中介公司那里出售 ,并且楼层还不错,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周先生有些纳闷。对此,房产中介公司销售人员称该房源已经网签,但可以通过恩马·墅院开发商进行更名。

“中介说是更名房,在售楼处是买不到的 。”周先生说。记者按照周先生给到的房产中介公司联系方式联系到一位房产中介公司的销售人员,该销售人员称现在手里有一套恩马·墅院很不错的房子,因为是房主很早之前购置的 ,所以单价要比售楼处还要低一些,但是最好是全款购买 ,据该销售人员介绍,这处房源位于恩马·墅院8号楼中间楼层的位置 ,还是一个边户 ,当初在购买的时候就是房主找关系留下来的 。“这处房源已经网签了,但是可以找开发商更名,房主有关系,办好以后你就能和开发商再签购房合同了,所有流程和直接去售楼处买房没有区别,如果开发商同意你贷款,那贷款也是没有问题的 。”销售人员说。

该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这处房源总价为500万,其中售楼处当初出售房源的总价需要交给售楼处,剩下的钱需要打给房产中介公司,会暂时由中介公司监管起来,等到更名后再将钱给到房主。“打给开发商的房款包含每平方3000元的精装修,但是同开发商的网签价格相比还是有溢价,这个到时候是捆绑装修还是补差价,怎么来做就看开发商的了。”销售人员强调同中介公司以及房主,三方会签订合同,完全不需要担心风险问题,而且房源比较抢手,销售人员称让记者尽快决定。

记者从青岛房地产交易中心网站上查询到的数据显示,恩马·墅院8号楼房源已经全部售罄,参考价格为每平方20178.43元,可浮动幅度为0.2,据恩马·墅院项目置业顾问介绍,目前该项目在售的房源以面积170多平方米和200多平方米的居多,面积为130平方米的房源不多了,而且也都是不太好的楼层。

有关恩马·墅院更名房一事,记者尝试联系恩马·墅院开发商青岛恩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但并未联系上相关负责人。此事城市信报记者将继续关注。

城市信报记者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