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健身>>

说好的退还意向金却迟迟不兑现?爱尚阳光:将尽快安排退款

2018-08-24 10:59:04 信网

信网8月23日讯 2018年7月初,市民王女士在城阳区爱尚阳光游泳健身会所交了100元意向金准备等到新店开业办卡,可参观完该健身房,她感到并不满意,便向顾问提出退意向金的要求,店方承诺7日内退还却迟迟不退。对此,爱尚阳光游泳健身会所庞经理告诉信网(0532—80889431),店内的工作人员与顾客沟通时产生误解,顾客交的100元是定金,不能退,可以和顾客协商为其转成体验卡。

顾客对健身房不满 欲退意向金被拖延

7月初,王女士和朋友一同来到这家正筹备正式开业的爱尚阳光游泳健身会所。顾问向王女士介绍称,因为店面还在最终的装修,价格还没定下来,现在交100元意向金,就可以成为初始会员,享5折优惠并赠送一些课程,并强调如果到时候对场地或者价格不满意,可以退还意向金。

因为考虑到这家健身会所距家较近,且王女士本身也有要办健身卡的想法,便交了100元意向金。

试营业当天,王女士和朋友来到现场,由于整个场馆设置在地下,比较潮湿,并且价格并没有很合适,所以王女士不想在此办健身卡,便告诉顾问目前并不考虑办卡,想要回意向金。可没成想,整个退意向金的过程却如此艰难和复杂。

“起初,他们就以报名活动还没结束为由一直拖着,活动结束后又说要等试营业统一退还,后来又非要让我们去店里填写退还理由并且签字。”王女士告诉信网,7月中旬,她又来到店里,在押金条上签了字,字条背面有工作人员写的7日之内退还字样。

可如今,7日时限早已过去,王女士多次联系负责和自己对接的顾问询问退款进展,可得到的回复却是不确定什么时候退还,只能等待,再联系就没人回复。

意向金实为定金 工作人员对顾客解释有偏差

对此,信网试图联系到王女士的顾问杨先生,他表示,自己工作目前正在调动,店里的情况并不是很清楚。杨先生承认,之前确实给顾客承诺7天之内退款,但目前只能让王女士到店直接找相关负责人协商处理、

为此,爱尚阳光游泳健身会所负责人庞经理告诉信网,自己前期出差刚回来,并不知道店里的工作人员是如何向顾客承诺的。且他解释称,顾客交的100元并不是意向金而是定金,是不能退的,但可能是工作人员在向顾客解释时出现偏差。目前,他正在了解情况,联系需要退款的顾客们,希望可以给他们将100元兑换成周卡,让顾客们体验,如果顾客不同意,再另行解决。

截至发稿之前,王女士致电信网并表示,8月23日上午,她已接到店方负责人的电话称会当天安排办理退款。

信网全媒体记者 丛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