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贷款快还完了房子还没交 御龙广场2期资金链断裂无法交付

2018-08-24 10:46:22 信网

信网8月23日讯 买房七年,房贷都快还完了,可业主蔡先生到现在都没有拿到房子的钥匙,御龙广场2期迟迟交不了房,这已经成了蔡先生最头疼的事。信网(热线0532-80889431)通过胶州市房产管理局了解到,由于御龙广场2期开发商青岛华鲁利华置业有限公司因拖欠配套费等原因导致资金链断裂,后续的一系列工作都无法进行,目前只能建议已经购房的业主通过法律诉讼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蔡先生说,御龙广场位于胶州市新城区的核心地段,周边商业和交通配套条件都很不错,“买房时虽然手头不算富裕,但也想办法借钱、贷款买了套公寓,当时开发商承诺2012年年中就能交房。”

签了合同买了房,蔡先生认为自己“尽人事”的部分都已经完成。但出人意料的,御龙广场2期并没有按期交付,这一拖就是七年的时间。“御龙广场周边的小区和商业区都建好了,就剩下我们这一片烂尾楼,看着就碍眼。”蔡先生说,自己和其他购房者曾多次联系开发商,但对方经常更换办公地点,找不到人是常事,“有时候好不容易找到开发商办公室了,结果除了等也拿不到其他的答复。”

蔡先生还表示,御龙广场2期还有不少商铺,买了商铺的人原本都计划着开店做生意或者将房子租出去,但现在所有人的计划都泡汤了,“听说有的业主都已经起诉开发商了,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开发商也没执行判决。”

信网了解到,御龙广场2期在2016年曾提报过单体竣工验收的材料,但由于缺少建筑工程费用结算通知书、城市排水工程竣工验收记录等材料没有通过单体验收,也就不能正常交房。那么,时隔两年,如今御龙广场2期仍旧没有交付的原因又是什么呢?23日下午,信网多次拨打开发商青岛华鲁利华置业有限公司的电话,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随后,信网通过胶州市房产管理局,工作人员都答复称御龙广场2期因开发商拖欠配套费等原因导致资金链断裂,致使后续工作都无法开展,“我们也了解到御龙广场2期已经延期很长时间了,目前只能建议已经购房的业主凭购房合同等材料向法院起诉。” 信网全媒体首席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