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逸景湾交房四年没办房产证 海高置业:正在办理

2018-08-24 10:45:41 信网

信网8月23日讯 近日,家住即墨的高女士生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蓝色硅谷逸景湾已经交房四年多,但是一直没有给业主办理房产证。高女士多次向开发商询问何时能办证,均没有得到确切的答复。开发商青岛海高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已经开始为小区业主办理房产证。

高女士在2010年6月购买了逸景湾的一套住宅,在办理完购房手续后,开发商按照合同约定于2014年向高女士交付了房屋。“交房的时候,小区未通过竣工验收,未取得竣工备案表。”因为没有验收,房产证便不能办理。

对于迟迟办不下房产证一事,高女士也曾多次询问过开发商,“开发商曾经承诺2017年3月1日前办理完毕竣工验收备案手续,但是至到2018年2月份都未曾办理。”据高女士所说,2月份业主找到有关部门,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该工程已取得规划、环保、消防等部门的相关认可文件,验收合格。

高女士本以为验收合格,便很快能可以办理房产证了,可是房产证办理依然没有进展,“工作人员说还差一个竣工备案表,没有这个备案表,我们就没办法办证。”

青岛海高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在2017年10月,该项目经建设、监理、施工单位验收合格。“业主所说的竣工备案表,之前差建筑方的一个签字盖章,耽误了一些时间。业主现在可以与负责办理房产证的郭经理联系,询问办证所需的相关材料。”

即墨区房产管理处证实,已经协调测绘公司完成了逸景湾小区房屋面积实测工作,开发商业已经按照要求向登记中心提交了办理小区总证材料,登记中心完成了该小区总证缮发,“目前该小区已具备办理分户证的条件,开发商已经组织人员为业主办理分户证。”

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徐雅琳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