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从济南走向全国的九阳 24年用原创温暖几亿中国家庭

2018-08-15 10:37: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杯豆浆,早餐饱足。这是我们每天的生活故事。”

《舌尖上的中国》配音李立宏老师在九阳品牌故事片中的第一句旁白,深沉而富有磁性,一下子抓住了人们的心。

8月10日,由李立宏老师担纲配音的九阳品牌故事片在央视首播。娓娓道来的解说,舒缓动人的音乐,温暖真切的故事,唤起了人们的生活记忆,带来了强烈的情感共鸣。

这是一个值得和家人一起分享的片子。它所讲述的,不仅是九阳专注破壁技术24年的故事,更是我们每一个人关于家和爱的故事。

“中国人把茶香献给了世界,把豆浆留给自己”

一个普通家庭中,妈妈唤醒熟睡宝贝的一缕香甜;

纽约哥伦比亚大学,留学生每日赖以温存的家乡味;

北京四合院,退休夫妇晨练时的相濡以沫;

……

一杯豆浆,早餐饱足。这是我们每天的生活故事。

中国人把茶香献给了世界,把豆浆留给自己。碾压、研磨、离心、碰撞,千百年来人类冲破食物细胞壁的历史,几乎就是一部食品工业的发展简史。

九阳正是这部发展简史的推动者。1994年,当时还是教师时的王旭宁发明了世界第一台豆浆机,从此改变了一个民族植物蛋白的摄取方式。

“一颗黄豆从发芽到长成,只要四个月,九阳研究食物破壁技术,整整用了24年。” 九阳创始人王旭宁在片中讲述了专注食物破壁技术的匠心。

24年间,15次重大创新,500多款豆浆机相继问世,九阳豆浆机走进了亿万国人的家庭,成为了中国人的生活标志。

“营养不能免,清洗可以免”

清晨的朝阳探进厨房,散落在一台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上,折射出洁白温润的光芒。

家中妈妈正在厨房煎蛋,5岁的宝贝自己踩着小板凳,将选好的豆料倒进机器,动动小手按下启动键后,就在一旁自顾玩耍。

当妈妈做的鸡蛋端上桌,热乎乎的豆浆也自动流进了接浆壶,一旁的宝宝忍不住兴奋地惊呼起来。

当玻璃接浆壶被抬起,母子二人开始共享早餐时,机器就会自动感应,从后置水箱进水,进行蒸汽自动清洗。最后,清洗完的水会自动流进内置的余水盒。整个过程实现“无人参与”,亲子时光丝毫不受打扰。

营养不能免,清洗可以免。九阳让人工智能提前上岗,再次发明了不用洗的K系列无人破壁豆浆机。

“豆浆机会自动清洗,这是前所未有的体验。就像汽车,从有人驾驶到无人驾驶,它的便捷、极致,让做豆浆变成真正的零负担。”王旭宁在片中点评道。

“陪在你身边,吃好每一餐”

山姆,来自美国的西餐大厨,一台能加热的九阳破壁机,让他痴迷中式烹饪。

近年来,九阳结合国人的饮食习惯,发明了中国人的第一台冷热型破壁机。

“用这台破壁机烹饪食物的时候,冷热都能做。”山姆说,曾经因饮食习惯的差异,传统的中餐食材常常令他束手无策。

现在,有了九阳冷热型破壁机的加持,鱼、大枣、生姜、香葱这些食材在山姆手中变得游刃有余,轻轻松松就能熬制出一碗香气扑鼻、汤色奶白、营养丰富的地道鱼汤。

悉心研磨与熬煮,是中国人对天地物产最高的礼遇。专注破壁技术24年,九阳用“高速破壁”和“加热曲线”,让每一份营养破壁而出,和中国胃温暖相拥。

“从创业,到今天的24年,九阳用原创产品温暖了几亿的中国家庭,我们要做的就是,陪在你身边,吃好每一餐。”王旭宁在故事片中讲述的这句话,回答了九阳的初心和情怀。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