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文化>>

政企携手共建美好静安,上海市静安区政府领导一行莅临dōTERRA多特瑞

2018-08-11 11:56:26 中华网

8月6日下午,上海市静安区委常委、副区长刘燮、上海市静安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敏、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机构副会长卢志强、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机构副会长楼正民、以及上海市静安区民政局副调研员杨烨烽一行冒着36摄氏度的高温莅临dōTERRA多特瑞上海总部,对dōTERRA多特瑞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就政企如何更好携手共建社区方面给予了指导与建议。

图示:上海市静安区领导一行与dōTERRA多特瑞高管合影留念

在会谈中,dōTERRA多特瑞中国总裁麦欧文先生首先向刘燮副区长汇报了公司最新的发展状况,就dōTERRA多特瑞开业至今得到静安区各级政府单位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其次,特别感谢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在过去几个月里的积极努力,让企业有更多机会参与到上海市以及静安区的各项慈善事业中。刘燮副区长对多特瑞这几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特别是这次dōTERRA多特瑞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合作承诺未来5年向基金会捐款500万元用于贫困儿童重大疾病救助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示:麦欧文先生在讲解品牌理念及未来的发展策略

dōTERRA多特瑞希望借助这份恩泽于大地的礼物,携手dōTERRA多特瑞的每一位顾客,以一点一滴的美好善行疗愈抚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改善身心、提高生活品质,以dōTERRA多特瑞谦卑的大爱回馈这片滋养我们的大地。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