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印象红睿马:斯诺克赛场上一跃而出的千里马

2018-08-09 10:42:18 红睿马钢管公司

  千里驰骋,一朝织就台球梦;万马归宗,一夕尽染中国红。在2018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赛场上,随处可见一抹别样的中国红,那就是赞助商红睿马钢管股份有限公司的身影,无处不在、无微不至,它见证了玉山拥抱斯诺克的整个过程,它织就了玉山与斯诺克的第三生情缘。而今它步入2018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大道,一马平川,将中国红染尽了整个世界!

  行业标杆红睿马,探索品牌提升新天地

  溯源回望,红睿马尚未结缘斯诺克就已跻身国内高端轴承钢管企业行列,它以高精密度的无缝轴承钢管闻名业界,最优原料、先进设备以及多年摸索总结出的“红睿马式”工艺流程为它圈粉众多优秀轴承企业,严格的质量管理和严谨的服务态度使它坐拥稳定的客户资源。

  据统计,红睿马今年上半年产值从去年的1.2亿跃升为2亿,不过其中80%的订单都来自于25%的忠实客户,这既表明客户对红睿马产品质量的肯定与信赖,同时也说明红睿马客户源的覆盖程度已经无法匹配其当前的发展速度。骏马虽可驰骋千里,奈何禁锢于一隅,能量爆棚的红睿马急需一个更为广阔的天地任其驰骋,如何走得更远成为其当前有待解决的问题。

  玉山版“伯乐相马”,千里“球缘”一线牵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幸运的是,红睿马遇到了它的伯乐--玉山政府。在玉山,红睿马不仅拥有了可直接配套的轴承产业,奠定了自身的发展根基,而且玉山政府也为红睿马创造了很好的投资环境。正如红睿马公司总经理刘佳宁所说的那样:“无论企业还是政府都是实实在在干实事,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都有良好的互动,因此这几年发展的都很快!”

  不过,玉山对红睿马的“伯乐之情”不在本土栽培,而在搭建国际化道路。正遇红睿马开拓进取之际,又逢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三落玉山之时,世界顶级赛事的国际影响力为玉山点亮了方向,世界公开赛不正是红睿马走出去的一个最佳契机吗?于是,在玉山县政府的大力牵线下,红睿马如愿成为2018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赞助商,千里马遇到了真正的伯乐,才最终成为了真正的千里马。

  “延津龙剑沉渊久,出匣依然百炼钢。”对于红睿马来说,精益求精为的是高品质,追求卓越为的是行业标杆,而一马当先助力斯诺克为的是提升品牌知名度,更为结束“偏安一隅”的发展约束。对此刘佳宁也表示:“冠名公开赛,是红睿马首次牵手世界顶级的体育赛事,这无疑是短时间内大幅提高品牌认知度和影响力的最有效的途径。”当斯诺克内涵附着于企业文化,提升品牌知名度,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便成为了一条马跃千里的出路。

  忆往昔,万国来朝,各色外来文化皆融于中国文化;至今朝,骏马奔腾,包容、创新的中国文化正由红睿马这匹千里宝马驮向世界万家。乘着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国际“东风”,红睿马便开始勇往直前的“杆”路,在中国台球发展的黄金时代,载着沉甸甸的企业文化从玉山小城一跃而出,快马加鞭的朝着更广阔的天地奔腾着!(洪瑞)

(责任编辑:羽飞)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