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海口太壹酒吧屡超标排放噪音被开10.5万元罚单 查封音响设备

2018-08-08 08:38:07 南海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8月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 通讯员 吴小坤)因噪音扰民屡教不改,8月6日晚,海口龙华区生态环境保护局对龙华太壹酒吧音响设备进行查封,并现场下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该酒吧将面临10.5万元的高额罚款。海口龙华区生态环境保护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全区推进六大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下一步将督促该酒吧进行整改,并加大类似问题的检查力度和曝光力度。

为有效解决市民多次投诉太壹酒吧噪音扰民的问题,8月6日晚,龙华区环保局有关负责人带队到海秀东路1号对海口太壹酒吧(招牌名称为“壹号派对”酒吧)下达《查封(扣押)决定书》和《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并对产生噪音的音响设备实施查封。龙华区环保局同时邀请了龙华区环保监督员见证此次执法。

8月6日晚,记者跟随龙华区生态环境保护局执法人员一同来到龙华太壹酒吧,该酒吧位于临街铺面的二楼。据龙华区环保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家酒吧是不久前新开的酒吧,今年5月起试营业阶段就因多次噪音扰民被投诉,5月3日,龙华区环保局委托监测机构该酒吧噪声排放情况进行监测,监测结果显示噪声排放超标,当时环保部门就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要求该酒吧改正噪声超标排放违法行为。但经多次复查,该酒吧排放的噪音还是屡次超过国家标准。7月16日,龙华区环保局又根据检查结果,对该酒吧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处5000元人民币罚款,然而在7月25日的复查中,龙华太壹酒吧仍然超标排放噪音。

酒吧负责人对执法部门作出的处罚决定表示接受,并愿意配合执法人员做好噪音污染防控工作,在营业时间内保证噪音排放不超过国家标准。

“除了罚款,为了督促企业整改到位,停止噪声扰民的因为,区环保局决定对其产生噪声可能严重污染环境的音响设备予以查封,控制其噪音污染源,一周之后我们会对该酒吧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在此之前,酒吧不能使用重低音音响设备。”龙华区环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龙华区生态环境保护局还将开展“回头看”,将督促酒吧落实整改,并加大复查力度,确保查封落实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还周边居民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