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雀巢参与创立全球动物福利联盟

2018-08-01 15:56: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期,雀巢和其他六家食品公司成立全球动物福利联盟(GCAW),联手推动全球食品供应链中的动物福利标准。

全球动物福利联盟是一个以全球食品行业为主导的合作协会,旨在联合主要公司和动物福利专家,致力于大规模改善动物标准,满足系统饲养动物对食品的消费需求,实现动物的良好福利。

雀巢与志同道合的利益相关者建立合作关系,与他们共同应对当前系统性变革所面临的障碍,分享最佳实践,加快制定标准和解决关键福利问题。

全球动物福利联盟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发布集体行动议程,重点关注五个优先工作流程,包括无笼饲养政策和提高肉鸡福利。

雀巢加入全球动物福利联盟的基础在于其对农场动物福利的现有承诺。

去年,雀巢宣布,到2025年,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只采购无笼饲养蛋作为食品原料。

雀巢在自己的供应链中确保良好的农场动物福利标准,是公司“提升生活品质,贡献于更健康的未来”宗旨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