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通讯>>

宽带总断网用户想退款 方正宽带要扣除700元费用

2018-07-30 10:18:00 信网

信网7月28日讯 宽带总是断网,用户要求退款,可退款金额双方一直协商不下。近日,市民刘先生找到信网(0532—80889431)表示,自己去年办理了三年的方正宽带,但因中途总是断网,因此,刘先生想要办理退款,可方正宽带却要扣除700元。方正宽带相关负责人常先生表示,按照公司规定,刘先生使用了一年零一个月,退款确实需要扣除700元,不能按照刘先生的计算方式退款。

信网了解到,刘先生于2017年5月29日通过方正宽带办理了三年的宽带,根据服务协议,自2017年5月30日缴费之日起到2020年5月29日为止,总共花费1180元。可是办理了宽带之后,刘先生发现宽带总是时不时出现断网,非常影响使用感。多次找到维修人员进行维修,情况却没有太大改观。于是。7月21日,刘先生拨打了客服电话,报装维修师傅与他取得了联系,刘先生向其表示希望退款,但工作人员表示会在两个小时之内给刘先生回电处理,可是等了好久,一直没有任何回复。

7月24日,刘先生再次拨打了方正宽带热线,可依旧联系不到处理此事的人员,且相关客服人员仍旧表示会在2个小时内联系他,可最终还是没有任何结果。

刘先生告诉信网,无奈之下,自己只能前去服务网点处理,可网点负责人表示退款需要扣除700元的费用,刘先生对此表示并不能接受。他认为。自己花了1180元办理的三年宽带服务,使用了1年零一个月,这样平均算下来,应该扣除390元。

对此,方正宽带相关工作人员常先生表示,该用户提出的退款问题公司愿意解决,但根据公司退款规定,需要扣除一年一个月的使用费用,且宽带使用情况跟季节,待网率也有很大关系,并不是像刘先生那样平均每月来计算。所以,按照公司规定,需要扣除700元的费用。目前,刘先生表示不能接受,所以也一直没有来办理退款。

7月27日,信网接到刘先生的来电,他表示已经就此事进行起诉,并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信网全媒体记者 丛黎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