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2018禹王杯建筑防水行业技能大赛(东北赛区)初赛切磋技艺争头筹

2018-07-25 17:27:14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7月24日,辽宁盘锦。2018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第六场初赛在禹王防水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举行。

  本次初赛由辽宁省建筑防水协会、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办,吉林省建筑防水协会、黑龙江省建材行业协会防水专业委员会协办,禹王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其同时作为2018“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的东北赛区初赛,受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国家建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040)站指导,为复赛选拔选手。

  参赛选手严阵以待

  辽宁省建筑防水协会常务副会长李莉、副秘书长吕乐,禹王防水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在河、品控中心总经理王颖、行政人事中心总经理王子文、应用技术部经理白宇,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行业部培训主管刘莉,国家建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040)站工程师张歆炯,大赛支持单位代表及参赛选手等出席了开幕式。

  吕乐代表主办方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开展防水比赛的意义在于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是防水行业的技术交流平台,是优秀施工人员崭露头角的舞台,更是推动施工技术人员技术水平提升,建筑防水行业走向完善和强大的手段。她希望参赛选手们珍惜机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个人与企业争取荣誉。

  据悉,36名选手参加了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项目的角逐。本次比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按操作规则完成,理论成绩占30%,实操成绩占70%。

理论考试现场

  理论考试现场,选手们沉着应对,认真完成作答;实操比赛中,参赛选手严肃认真地按照标准化施工模式进行了实际操作和规范处理,从操作技能、手法、时间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展示。现场火热纷呈,选手们全神贯注,精准的判断和操作展现出了不俗的参赛水平。

  

  实操比赛火热进行

  随后,裁判组分别从施工时间、工艺标准、美观度、施工面破坏测试等多个角度对每一位参赛选手进行了全过程评分。

  竞赛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将被选送参加2018全国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复赛,与其他赛区初赛选送的选手同场竞技,争夺决赛席位。

(责任编辑:羽飞)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