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文化>>

东方雨虹&高能环境2018文化艺术节歌咏暨才艺展示大赛在京举行

2018-07-23 18:07: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朱祝何)7月19日,东方雨虹&高能环境2018文化艺术节歌咏暨才艺展示大赛在京举行。

  歌咏暨才艺展示大赛是东方雨虹&高能环境一年一度的年中盛会。作为企业历年歌咏活动中场地规格最高、参赛人员最多、观众规模最大的活动,2018年歌咏比赛优选20多个团队节目,现场观众4000人,演职人员近1400人,表演者、观看者一同加入“盛夏大party”,共飨文化盛宴。

  比赛形式上,以各代表队为单位,组织合唱队参赛。200人以上单位进入大合唱组,200人以下单位进入小合唱组,也可申请升级为大合唱。

  最终,23支代表队经过激烈比拼,10支代表队取得佳绩并获表彰嘉奖。

  大合唱组方面,北京公司代表队获得一等奖。上海公司代表队、民用建材集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工程渠道事业部代表队、德爱威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小合唱组方面,高能环境市政环境事业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广东孚达公司代表队、高能环境职能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昆明风行公司代表队、天津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东方雨虹&高能环境坚持引导员工热爱艺术,从艺术中陶冶身心,从歌咏中汲取能量。歌咏使人在团队合唱中体验和谐的、有层次的如“塔顶般拢起的声音”,团队中不同的声音经过协同交融,共振出有力量的篇章。歌咏暨才艺展示大赛激励团队成员士气,提高员工精神动力,用团队协作、音乐、演奏、舞蹈等展现形式,向社会公众传播积极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羽飞)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