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邢台关停18家违规预售商品房场所

2018-07-20 12:24:00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7月19日讯(记者邢云)今天上午,邢台市房管局负责人在邢台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披露,邢台市日前对18家已经取得《不动产权证》(国有土地使用证),但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设立的销售场所(含咨询中心、接待中心、展示中心等)予以关停。其中,桥西区关停9家,桥东区关停6家,开发区关停3家。

邢台市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深入房地产市场进行全面排查。目前,邢台市区范围内有房地产开发项目156个,其中已取得预售证项目89个,未取得预售证项目67个,其中尚未取得用地手续项目31个。对31个未取得用地手续的项目,市房管部门书面移交三区(桥东区、桥西区、开发区)政府(管委会)加强监管。

通过日常巡查、群众举报,邢台市房管部门对13起违规预售、违规使用预售款等案件进行了查处。6月29日,对18家违规预售商品房场所予以关停,对其余没有售楼场所或利用酒店等场地作为展示中心的违规销售项目,交由属地政府加强监管,责令撤除。

“这是一个动态的管理过程,对取得预售证的销售场所及时解封,对于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将开发企业列入不守信企业‘黑名单’。”邢台市房管局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大对市区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销售的监管力度。目前,邢台市区所有房地产开发项目按街道划分成网格,将网格分解到人,由各执法队员对该网格内所有项目进行日常巡查和监管。

此外,房地产开发企业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国有土地使用证)销售房屋的,销售场所(含咨询中心、接待中心、展示中心等)由属地政府予以依法查封或拆除,涉嫌合同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由公安机关依法查处。

附关停售楼部项目名单:

桥西区:

中鼎理想城(邢台中鼎和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太行杰作(邢台市宏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熙园(邢台市卓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颐和嘉苑(邢台山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巅峰国际(邢台日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鼎晟铭座(河北德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丽都丰泽园(河北和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兴安公馆(邢台市荣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守敬水城(邢台市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7月9日,太行杰作因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解封售楼部。

桥东区:

学府花园(邢台市正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邢襄1903(河北久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紫御澜湾(河北瀚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元悦城(河北振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瑞海绿洲(河北瑞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剑桥花园(邢台圣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6月29日,学府花园因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解封售楼部。

7月16日,上东御府(邢台宏正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因刚取得《不动产权证》,尚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关闭售楼部。

开发区:

永康世家(河北永康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天山熙湖二期(邢台东静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襄政公元(河北襄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