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绿地望海领御房源已售罄 中驰房产中介咋还在对外销售

2018-07-20 10:54:01 信网

信网7月19日讯 4月30日,青岛绿地望海领御盛大开盘。市民王先生也看中了这里的房子,他表示虽然是摇号选房,但很难买到。与此同时,一些中介却表示自己手中有房,不过要购买的话得加价,同时还需再买个车位。绿地望海领御售楼处告诉信网(0532-80889431),小区所有房源已售罄,只通过售楼处一种途径对外售卖,否认与中介有合作,捆绑车位售房也属于不实消息。

市民投诉买房捆绑车位

4月30日,青岛绿地望海领御盛大开盘。开盘方式为提前网上直播摇出选房顺序号,根据选房顺序号进行选房。这样公开直播的开盘方式,让许多购房者拥有了公平的选择机会,也让很多购房者对不用加价就选上房充满期待。

但市民王先生却向信网反映了另外一个现象,“实际上购房者想要选上青岛绿地望海领御的房子,必须购买25万元的车位才能选上房。”

更让王先生疑惑的是,开盘后,虽然售楼处房源已经售罄,但不少中介手里却都声称有一手房源。“不是都摇号卖房吗?”

信网了解到,青岛绿地望海领御开发商为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王先生的说法,信网以购房者的身份联系到了青岛绿地望海领御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售楼处房源均已售罄,而剩下未开盘的1号楼开盘时间和价格都未出具。

中介手里咋还有一手房

按照王先生的说法,信网在安居客上搜索了绿地望海领御,发现有房源的中介还不少。随后信网以购房者的身份分别致电中驰房产、乐士居房产等品牌中介工作人员。

其中,乐士居房产的销售人员表示,目前他们手里有一套118平方米工程抵账的房子,但必须买车位,一共279万。“之前一期二期绿地望海领御售楼处都是绑定车位卖的房子,摇号也是一样。”

而中驰房产的销售人员则表示,他们有绿地望海领御的一手房,只要多付些差价,可以直接跟开发商签合同买上心仪的房子。对于差价是多少,销售人员表示,“目前房子剩的不多,开发商要求购房者至少支付50%以上的首付,另外还要捆绑买车位,差不多算下拿150万左右就能买上房。”

中介为何有房?该销售人员表示,“其实现在开发商在没开盘前,大部分房源就已经被内购出去了。”对于能否不买车位购房,销售人员表示要致电开发商之后再回复。

绿地望海领御否认与中介合作

针对中介的说法,信网联系到绿地望海领御售楼处,售楼处表示绿地望海领御并没有和任何一家中介有合作,也不存在捆绑车位售房一说。“我们所有房源都是通过售楼处这一种正规渠道进行售卖,没有其他渠道,也没有工程抵账房。而目前我们的车位售价是25万元一个车位,之前也没有和房源捆绑售卖。”

信网从青岛黄岛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绿地望海领御项目于2018年4月30日进行开盘。“摇号过程邀请媒体、客户、法律顾问等代表进行监督,所有认筹客户同等条件进行随机摇号。摇出客户中,含大量不购买车位客户。2018年4月30日晚项目进行开盘,根据选房顺序号依次选房,不买车位客户和购买车位客户同等条件下进行选房,并选房成功。现项目已经开盘完毕,本次开盘有不购买车位客户正常购房成功,因此项目并未强制客户购买车位。”

而对于售楼处房源售罄,中介手中却有房的现象?青岛黄岛区国土资源房管局房产管理与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中介发布房源需得到委托人或委托机构的委托授权,如无授权发布房源属于违法。“如市民有证据,可以向我们提供,我们将进行调查,如查实,将立案查处。”

信网全媒体记者 顾青青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