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大自然地板:让家回归自然宁静

2018-07-19 16:02: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家是休憩之所,是心灵的归属,温暖、舒适、亲和力是家永恒不变的主题。如今,现代都市的钢筋水泥让人们感知大自然的能力变得越来越迟钝,而木有生命,也有温度,它源于自然,呼吸着森林的纯天然氧气,质朴而又健康,正好迎合人们对家的愿景。

如建筑大师勒·柯布西耶所言,作为房子的主人,人在回归自然的同时,全方位地敞开心扉,获得平静。木材是最亲近自然的材料,在家居装修设计中,使用木地板可以满足人们渴望回归自然,向往健康舒适的居家生活的愿望。

大自然匠心打造的大自然番龙眼野生原木地板,天然的材质天生带有细腻的温度和舒适感,给人质朴又极具亲和力的感觉。番龙眼野生原木地板选取宝岛台湾的华贵之木番龙眼,它汇聚大自然精华,纹理直至交错,具有深色组织带,结构细而均匀,稳定性能良好,耐腐耐磨。因此作为实木地板来说,其纹理虚实相间,具有内敛的美感,夹杂着永不褪色的流行元素深色小条纹,视觉效果非常和谐。

据悉,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发源于1995年,是国内知名的地板与家居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主板:02083)的全资附属公司。以“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为企业宗旨,始终专注装修关键环保主材--木作类家居产品。自主研发生产产品涵盖:地板、木门、橱柜、衣柜、木窗、壁纸等品类。同时,拥有从全球9个国家引进的地板、橱柜等12大品牌的中国独家代理权。

有了番龙眼野生原木地板的陪伴,打开家的这扇门,犹如回归自然返朴归真,冲淡了都市的紧张与压迫,让生活释放出原木最本质的自然亲和力,给你一个会呼吸的家。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