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兑现承诺是我言出必行的责任

2018-07-18 16:42: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季布 无二诺,侯赢重一言”古代人重诺这是众所周知的,诺言不论大小,只要答应过定是言出必行,哪怕历险重重也只为实现与约定之人的诺言,这是人性的考验,也是中国的传统美德。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物欲横流的社会却逐渐使人忘记了中国人最传统的美德,是否还有一些人一些企业在坚守着诺言与约定?是否可重塑现代人的新安全感?

有一家知名的家居企业--大自然家居,始终坚守着他们的企业宗旨与使命,在他们23年的发展历程里,始终坚守“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宗旨,重诺必行。据悉,2006年大自然便首次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合作,首次约定连续十年将在全国各地种下绿色的希望,植树造林,造福地球。而在过去的十年间(2007-2016),他们始终坚守着他们的环保约定,在全球超过15万平方米的土地上,种下20片生态林及经济林。在2016年,他们更是再次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合作,再次与社会与消费者们约定开启植树的第二个十年计划(2017年-2026年),今年作为第二个十年的植树约定的第二年,便是“一直向前,决不退梭”在阿拉善种下第22片生态林的600亩梭梭林。

据悉,近日大自然家居更是与消费者们任性的开启一个全新的十年约定,他们承诺消费者,将用实力来证明他们言出必行的任性:即日起,大自然家居旗下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推出“任性用十年,原价再回收”的服务,消费者在大自然地板全国的门店,购买指定木种的实木地暖地板,十年后消费者可凭着有效的证明到大自然门店以原价换购新地板。

大自然家居用他们两个十年计划的约定,无论是双十年的公益植树,还是实木地暖地板的“任性用十年 原价再回收”来重塑现代人的新安全感,他们说:兑现承诺是我言出必行的责任!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