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江苏卧牛山携手万科打造绿色雄安示范项目

2018-06-12 11:01: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6日上午,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支持,北京康居认证中心承办的雄安万科研发中心被动式低能耗建筑示范房观摩活动顺利举行。活动当天来自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北京市建委、北京康居认证中心、北京建筑节能研究发展中心、被动式低能耗建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京津冀超低能耗建筑产业联盟、中国玻璃协会以及雄安万科绿色研发中心等单位近120余人参加了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区域包括雄安万科研发中心展厅及研发实验室、雄安万科绿色研究发展中心被动式茶室示范项目,江苏卧牛山公司作为此次茶室示范项目的外墙保温、屋面防水施工方与材料供应方参与此次活动。

期间,江苏卧牛山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熊少波先生就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外墙外保温系统及屋面防水等问题同万科绿色研发中心负责人郑峥博士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万科对江苏卧牛山公司的实力和专业性表示极大的肯定。

江苏卧牛山公司将由此为契机,以该示范房项目为切入点,深挖雄安市场,继续发挥自身强大的供材能力和独具匠心的施工优势,与行业主管部门配合,以提高工程施工建设标准为核心,研究与新城新区高起点建设要求相配套的技术标准体系。此外,江苏卧牛山公司还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在绿色建筑、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等方面持续发力,将所有卧牛山参与的建筑建成为国内优秀、国际先进的标杆示范项目,为建设绿色、智慧、安全的雄安新区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