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深圳今年将新增人才房安居房公租房11万余套

2018-05-25 11:10:52 新华网

新华社深圳5月24日电(记者王晓丹)记者日前从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获悉,《深圳市住房建设规划2018年度实施计划》《深圳市2018年度城市建设与土地利用实施计划》两个文件经深圳市政府同意正式印发实施。根据文件,2018年度深圳将新增安排筹建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和公共租赁住房约11.38万套,新增安排建设商品住房约5万套。

《深圳市住房建设规划2018年度实施计划》指出,2018年度将优先安排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和公共租赁住房用地供应,确保上述三类住房的筹建规模不低于年度建设总量的60%。本年度新增安排建设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和公共租赁住房约5万套、268万平方米,套数建设指标与上一年度持平。其中新供应用地建设约0.4万套,城市更新配建约3.2万套,产业配套住房和土地整备利益统筹等用地建设约1.4万套。

同时,该住房建设计划还提出,将通过棚户区改造、购买、租赁、综合整治等方式筹集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和公共租赁住房约6.38万套,合计新增安排筹建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和公共租赁住房约11.38万套,占年度住房筹建总规模的69.5%。住房资源进一步向住房保障和人才安居方面倾斜。

此外,本年度将新增安排建设商品住房约5万套、建筑面积450万平方米。

根据同日印发实施的《深圳市2018年度城市建设与土地利用实施计划》,2018年全市计划供应建设用地1150公顷。其中,安排民生设施供应规模612公顷;安排产业用地供应规模225公顷,较2017年增加10.8%;安排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商品住房用地合计109公顷;通过城市更新计划供应建设用地246公顷,土地整备通过利益统筹盘活存量建设用地供应35公顷。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