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文化>>

北京住四新疆昆玉文化中心项目召开“党建先锋”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2018-05-23 16:03: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党建先锋 航标引领 援疆工程 诠释担当

  北京住四新疆昆玉文化中心项目“党建先锋”劳动竞赛誓师大会圆满召开

        近日,主题为“党建先锋 航标引领 援疆工程 诠释担当”的北京住四公司劳动竞赛誓师大会在新疆昆玉文化中心项目举行。

  竞赛活动开始前,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建设部蔡晶部长转达了指挥部领导对于工程建设的表彰和肯定,强调指出:昆玉市文化中心项目是本年度北京市援疆和田重点工程,作为援疆企业要坚持“首善”标准,弘扬“援建”精神,展示“北京形象”、树立“首都品牌”,确保在工程建设实施过程中能干事、不出事、能成事、长本事,为援疆工作增色添彩。

  会上,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工程建设部蔡晶、周涛,援疆和田昆玉市二二四团副团长崔宙鹏,分别代表指挥部和北京市援疆干部及驻地单位出席竞赛活动,并向党员授旗。

  北京住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禹桂金首先宣读了新疆昆玉文化中心项目“党建先锋”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就方案中党建工作+双向人才培养、+生产、安全、行保、+经营财务管理、+技术质量研创等内容作了简要介绍和解读,要求全体参建人员以塑造先锋意识、打造先锋队伍、建设先锋组织、发挥先锋作用贯穿党建工作始终。

  参建人员代表纷纷承诺践诺:充分发挥条件艰苦不缺斗志、困难面前绝不退缩、急难险重敢于担当、援疆建设大展作为的精神,战高温、抓进度、保质量、重安全,以争创“天山杯”为目标,推进工程建设安全、优质、高质量交用,为援疆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展示首都国企风采。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劳动竞赛创新活动形式和举措,将五大竞赛系统划分为三个党员责任区、全体党员对责任区域内容进行细化、分解;全体团员青年主动作为参与其中,弘扬青春正能量,立足岗位做贡献;通过党员结对帮扶团员、党员责任区签字、党、团员承诺践诺等,实现党政工团齐发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

  授旗、宣誓

  党员责任区承诺签字

  项目全体党员在项目党支部副书记、项目经理柳俊静的带领下,高擎党员先锋旗帜,庄严宣誓: 成为新疆昆玉项目建设“铁军”,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融入新疆、服务新疆、奉献新疆,出色完成援疆建设,精益打造住总品牌。

  公司总经理乔国强对援建将士们为援疆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全体人员以“党建先锋”劳动竞赛为契机,撸起袖子加油干,提振精气神,确保目标任务完美收官,为新疆昆玉地区长远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二是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先锋意识;三是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助力提质增效目标实现;四是进一步培养复合型人才,推动党建、业务工作双提升。

  北京住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劳动竞赛系统相关领导、项目部全体人员、外施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大会。活动由公司副总经理蔡国杰主持。(张涵、董西玉)

(责任编辑:羽飞)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