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延边州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

2018-05-20 11:06: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5月17日,延边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利用现场宣传与“互联网+”结合的形式,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

当日9时,延吉市北山街道丹英社区内歌声飞扬,一首由丹英社区老年合唱团带来的《食品安全重如山》唱出了百姓对食品安全的热切关注。随后,州食药监局官方微信公众号“食安延边”开启有奖竞答功能,全州百姓可通过关注公众号进行答题,满足条件后,可抽取到1至100元随机金额的微信红包奖励,全州食品安全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正式启动。为提高此次活动的群众知晓率,延边州食药监局在延吉市北山街道丹英社区、青年广场、时代广场和延边大学分别设立了四处活动会场,向市民和学子全面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并引导广大群众参与网络有奖竞答。

据了解,自2016年延边州被确定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试点以来,延边州食药监局全力施为,创城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为进一步提高创城工作的群众知晓率,延边州局精心筹划了此次活动。此外,全州8个县市的食品监管部门针对此次网络有奖竞答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能够充分知晓并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下一步,延边州食药监局还将着力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以食品安全提升延边州的知名度、城市影响力和竞争力;在守土尽职,力保百姓“餐桌上的安全”的同时,为延边州民俗食品、旅游等一系列相关产业的发展再添助力。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