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荣盛锦绣外滩精装房没样板间 房管局已展开调查

2018-05-16 09:40:57 信网

信网5月15日讯 卖的是精装房,却不让购房者看样板间,就连基本的装修材料是什么置业顾问都不知道,却张口就要每平方米1200元的装修费……想在胶州购置一套房产的杜先生实在看不明白荣盛锦绣外滩卖房的“套路”。针对这一情况,胶州市房屋管理局告诉信网(0532-80889431),他们已经注意到这一情况,将联系开发商相关负责人,对存在问题或者会给购房者造成误解的地方责令开发商进行改正。

荣盛锦绣外滩未开盘仍冻结10万元

信网来到位于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荣盛锦绣外滩售楼处,“一期前几天开盘,房子都卖完了,二期近期也要开盘,现在是‘验资’阶段。”置业顾问说,为了确定客户的购房意向,真正想要买房的客户必须要先“验资”,“客户在光大银行开一个电子账户,把10万块钱存进去就行,不过在真正选房之前这笔钱是不能动的。”

不过对于这种说法,曾到售楼处看房的杜先生却并不买账:“虽然钱在我的卡里,但开发商不让用,这不还是被冻结了吗?这跟把钱交给开发商有什么区别?”

装修每平方米1200元却没有具体材料信息

在看房的过程中,置业顾问还向信网介绍,荣盛锦绣外滩即将开盘的都是精装房,标准是每平方米1200元。可当信网提出想参观样板间时,却被置业顾问拒绝:“我们没有样板间。一期的房子也没有样板间。”既然没有样板间,售楼处总该告知客户装修使用的材料和品牌,可对于这个问题,置业顾问还是不知道:“现在还不确定用什么材料,反正是按照每平方米1200元的标准装修。”

在售楼处的展板前,信网看到了一份销售合同样本,在有关装修的页面里也没有任何有关装修品牌的信息,只是简单地写着“品牌复合地板”、“品牌瓷砖”、“品牌灶具”等,而且在页面的下方还特别写到“具体以验收合格的交房现状为准”。

根据信网了解,目前市面上的精装新房不在少数,绝大多数开发商在都在售楼处设计了样板间,方便购房者直观地感受到装修后的效果,像荣盛锦绣外滩这样的没有样板间也没有装修材料具体信息的少之又少。

提前“验资”和不公开装修信息都违规

信网将在荣盛锦绣外滩售楼处探访时发现的问题反映给了胶州市房屋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无论是要求购房者“验资”还是没有公示装修的具体信息,都已经违反了当地新建商品房销售的有关规定。

“其实在今年之前很少有开发商会销售精装房,所以在设计样板间等方面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不过据我所知,荣盛锦绣外滩是设计过样板间的,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不对购房者开放了。”工作人员表示,会将荣盛锦绣外滩提前进行“验资”和没有公示装修详细信息的情况转交到相关业务科室,并将根据情况联系开发商相关负责人,对存在问题或者会给购房者造成误解的地方进行改正。 信网全媒体首席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