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泰和中梁首府叫卖“学区房” 被指虚假宣传

2018-05-09 09:28:16 中国江西网

泰和中梁首府叫卖“学区房” 被指虚假宣传

县市场监管局已立案调查

■记者彭晓华/文

中国江西网讯 吉安市泰和县多位买了该县中梁首府小区房子的业主反映,购买房时,开发商的宣传称,那里的房子属于县城的龙江新区,小孩可以就读于该县的实验一小和二小。然而,购买完房子后,他们发现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近日,记者就此前去泰和县进行了采访。

业主

买房后才知孩子不能进城上学

记者在泰和县中梁首府售楼部里,见到了多位购买了房子的业主,他们有的已经付了全款,有的交了定金。多名业主表示,很后悔买了这里的房子,原因就是在小孩读书的问题上。

业主肖女士告诉记者,买房时,销售人员说买了这里的房子将来小孩可以入读泰和县实验一小和二小,就是因为这个宣传,他们才会选择在这里买房的。

记者在业主们提供的照片看到,开发商在宣传单和多个舞台背景上,都注明了该楼盘是在龙江新城,售楼人员在微信里和业主聊天时,还明确说了该小区划归泰和实验一小和二小就读。不过在去年年前,开发商就让保安将售楼部前龙江新区的字样进行了遮挡,并悄悄地把售楼部模型图上龙江新区的字样也全部刮掉了。业主认为,开发商这样做就是想销毁证据,他们后来才知道,楼盘所在位置归属于该县的文田片区,小孩只能在文田的桂花小学上学,是一所乡村小学。业主康先生说,开发商是骗了业主,今后孩子上学全是划到乡下去了,还不如在镇上读书,买这里的房子就没意思。

开发商

正在等待政府调查结果

那么,情况是否如业主说得那样呢?采访时,售楼部的售楼人员多次表示,已经和相关负责人联系了。不过,记者等了一个多小时,也不见有人出来接受采访。

随后,记者联系了开发商吉安市鑫瑞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黄先生。他表示,现在当地政府正在调查这个情况,他们也跟业主们说了,目前政府正在调查认证,如果开发商有过错,一切责任他们会承担

市场监管局

已经立案调查

泰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刘队长告诉记者,开发商涉嫌虚假宣传,他们已立案调查,只是最终调查结果还没有出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