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奢侈品消费产业升级 中检天津聚合多方资源解决市场痛点

2018-05-09 08:46: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5月8日电 (记者 张道正)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天津公司与嘉耀(天津)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悠尼贝斯商业管理有限公司8日就奢侈品相关业务签署《中检天津奢侈品行业服务体系拓展与应用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来自天津市电子商务协会、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塘沽公司、上海银行天津分行的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并见证签约。

伴随着中国奢侈品市场的消费产业升级和新一代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单一品牌店的模式已无法满足,奢侈品集合店的全品线、多元化的线上线下市场异军突起。

针对这一现状,中检天津公司结合多方共同的资源优势,通过奢侈品检验、鉴定、溯源、培训、店铺认证等全方位的服务项目,解决市场痛点,以第三方背书的形势为企业担保,以天津市场为起点,在商业领域逐步加强行业认知,建立行业标准,打造新型的供应链金融模式,优化购物环境、扩大商业氛围和影响力。

此次签约,标志着合作各方建立了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为中检集团高端消费品溯源、检验、鉴定、认证项目的推广与应用打通了商业领域的发展通路。同时为高端消费品特别是奢侈品行业的检验鉴定与认证服务标准的建立,奠定了良好基础。

签约仪式上,中检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张荣林、天津嘉耀商管公司总经理孙文彬、天津悠尼贝斯商业公司总经理韩冰分别致辞,各方都对本次战略合作给予极高评价,并对未来的业务推进与长久合表达了良好意愿。

天津嘉耀商管公司总经理孙文彬称,将借助自身在商业地产与品牌领域的专业能力和优势资源,依托中检集团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影响力,加快推进项目的落地,并联合行业企业建立起以“城市奥莱”业态为载体的全新商业模式。同时积极探索与保险行业、金融行业的合作,谋求建立垂直行业领域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

作为中检集团天津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嘉耀商管将在商业零售和供应链领域持续推动中检高端消费品、奢侈品的溯源、检验、鉴定项目的推广和认证体系与行业标准的建立。

天津悠尼贝斯商业公司总经理韩冰说,作为接受中检高端消费品、奢侈品认证体系服务的首家客户,其坐落于和平大悦城一层的UNITSPACE买手制集合店,必将在天津中检的指导与协助下,完善高端消费与奢侈品品类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标准,并大大提升店铺的公信度与知名度。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荣林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经济的快速发展必将使中国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全球重要的奢侈品市场之一,一方面,中国民众对高端产品的消费能力和需求在不断增长,但另一方面,进口奢饰品在国内定价偏高,市场上又良莠不齐,民众对于知名品牌的鉴别能力和渠道有限。

张荣林表示,中检集团作为具有公信力的检验认证企业,将通过类似今天的战略协作,建立平台,不断通过与各行业领军企业的合作,把自身在溯源、检验、认证、鉴定、体系输出与标准建立等方面的技术优势转化成行业动能,对各行业质量体系与服务标准的完善和建立,持续发挥推动作用。(完)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