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山东省食药监局发文响应2018年第二季度餐饮环节食品监督抽检任务

2018-04-26 16:30: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5日,山东省食药监局官网发布公告称,为做好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餐饮环节食品监督抽检工作,现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餐饮环节食品监督抽检任务,欢迎通过招投标程序纳入“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承检机构定点采购备选库”管理的检测机构参加任务申报。

一、项目名称

项目名称:2018年第二季度餐饮环节食品监督抽检任务。

二、项目说明

任务批次:1010批次。

涉及品种:蔬菜、畜肉、禽肉、水产品、鲜蛋、淀粉制品、煎炸过程用油、酱腌菜、发酵面制品、油炸面制品、熟肉制品、复用餐饮具等12个品种。

任务完成期限:此次任务的抽样工作截止到5月30日。具体任务情况详见附件1。

三、承担任务资格要求

已经通过招投标程序纳入“食品安全抽检监测承检机构定点采购备选库”的检测机构。

四、任务响应文件提交

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4月27日17:00。

2.接收地点: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综合处(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1002房间,邮编250014)。

3.接收方式:送达或邮寄(以接收时间为准)。

4.注意事项:

(1)对具有相应资质,有意愿且能够承担的任务包进行响应,填写附件2。

(2)任务包中某一品种只有一个项目没有相应资质的,检测机构征得任务组织处室同意,可将相应项目委托有资质的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内检测机构承担,但在填写投标价时正常填报。

(3)任务包总折扣不得高于政府购买服务招投标时各机构报价。

(4)响应文件中附2016年4月27日至2018年4月27日期间承担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内任务的“金额最大合同”,加盖单位骑缝章。

(5)响应文件一式两份,分别装袋密封,在封口处加盖单位公章,封皮上注明项目名称、响应单位名称。对多环节响应的,请在信封中一并报送。

(6)不得擅自变更响应文件格式,如,不对无资质项目进行标注等。若发现此类问题,将取消该机构承检任务资格。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