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文化>>

澳柯玛携智慧新零售解决方案亮相CVS

2018-04-26 14:08: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4月26日至28日,第15届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以下简称CVS)携手2018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以下简称SRS),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作为行业领先的交流平台,本届展会聚集国内外智慧零售产业力量,全面展示了代表智慧零售行业发展趋势的众多新品。澳柯玛携新零售整体解决方案亮相。

新零售浪潮热度空前,澳柯玛AI智慧零售产品亮相

作为推动中国自助行业及智慧零售行业发展的重要商贸平台,CVS&SRS展展出了众多智慧零售产品品类。 CVS展会现场将展示产品涵盖自助服务终端及解决方案、自动贩卖综合系统、自助查询终端、货币识别系统、自助打印设备、移动支付终端设备、智能读卡设备、售货机专用产品供应商及相关配件与服务等各个环节; SRS展区开辟出无人售货商店、无人货架、生物识别技术、智能支付系统、智能音频解决方案 、智能终端设备、智能识别系统、商品等。

本届展会,作为国内商用冷链领域的知名品牌, 澳柯玛第三代视觉识别的AI智能自助售卖柜全新亮相。该产品作为首款AI智能识别的无人零售柜,也是目前国内唯一可以批量接单生产的智能柜,支持微信、支付宝两种线上支付功能,消费者只需用手机微信或支付宝扫描柜上二维码,即可挑选自己所需的商品,挑选完毕关上柜门自动扣费,方便快捷;在商品识别方面,运用独创的AI图像识别技术,将商品识别的准确率提高到99.8%以上,使用效果远超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技术方案;运用SAAS系统,除了能监控产品的温度、位置外,还能实时掌握库存情况和零售数据,帮助经销商进一步优化商品陈列及结构,时刻保持店铺活力。

自2017年澳柯玛推出第一代智能自助售卖柜以来,凭借可靠的性能和精确的识别度获得了用户高度认可,目前已接到数家客户订单,公司正在全力生产以保证订单交货。同时为满足未来的订单需求,公司已投资建设两条年产百万台级的智能机器人生产线,专门用于无人零售智能柜的生产,极大提高生产效率,满足源源不断的市场订单需求。

自动售货机方面,澳柯玛本次展会推出了新一代的异形瓶饮料机,全面吸收了国外自动贩卖机几十年的经验并与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相结合,成功解决了各饮料公司不同形状饮料瓶出货的痛点,代表了行业内当前更高端的自助饮料设备,获得了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娃哈哈等公司的认可及订单。

针对新零售的兴起,有更多的场景可以放置自助售卖设备,澳柯玛经过研发推出OfficeMart系列产品,弥补了市场上在不同场景下的自助售卖的应用。澳柯玛已形成从AI智能售货机到传统售货机的完整产品线,是国内唯一的提供全系列自助售卖产品及服务的企业。

澳柯玛推出智慧新零售整体解决方案

以新零售为代表的新一轮消费升级浪潮给传统零售和电商业务带来了巨大挑战, 线上线下融合的智慧零售业态,已成为互联网时代零售业变革的主要方向,中国已经进入智慧新零售时代。

作为国内目前唯一一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售货机生产企业,本次展会,作为全冷链的整体解决方案的重要应用,澳柯玛展出了行业领先的新零售智慧解决方案,引来众多参展观众到场体验,也成为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之一。

澳柯玛智慧新零售整体解决方案,通过丰富的产品品类及智能控制系统,将为消费者打造生鲜到家的“社区生活场景”,为商用客户打造无人值守的“商圈园区场景”及24小时全天候营业的“无人便利店场景”。以澳柯玛第三代视觉识别AI智能自助售卖柜为例,没有营业员但步骤更简洁、体验更好。它可以投放在办公楼宇、居民社区等之前没有营业员就无法维持运营的高密度消费场景,对于开发全新销售渠道、培养消费者新消费习惯意义深远。

澳柯玛研发人员表示,新零售智慧解决方案通过售卖机等系统管理监控平台,还可采集运营商品、用户等数据等上传服务器,经过大数据运算,可以进行消费者画像、热销商品排位等大数据分析,通过自建生态圈,实现了消费体验与成本效率的同步升级。

澳柯玛智慧新零售系统解决方案,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的最佳场景融合,以全新的未来智能自助消费理念,呈现极具现代感与科技感的友生活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了舒适便捷的无人自助购物体验,为商家打造高效智能的无人自助运营平台。必将快速抢占了新零售风口,掀起新零售行业的新浪潮。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