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核心制冷技术引领 澳柯玛首创0结霜冷柜

2018-04-25 15:20: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冷柜素以容量大、存储多且可以存放大体积食材等优点颇受用户欢迎,但无一幸免的是将面对结霜难题。生活质量越来越高,新技术、新发明层出不穷,冷柜却停留在20多年前的直冷系统上停滞不前。

持续推动冷柜行业进步 澳柯玛推出首款0结霜冷柜

作为冷柜行业的引领者,澳柯玛冷柜已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冷柜发展的风向标,澳柯玛冷柜研发的一举一动无不牵动着行业的目光。

基于行业及用户对冷柜结霜的多年困扰,澳柯玛于2017年初推出了行业首款0结霜冷柜,这标志着冷柜从此进入了无霜时代。澳柯玛0结霜冷柜一经推出,便迅速获得了市场认可。首位0无霜冷柜用户在青岛诞生,此后首批无霜冷柜用户也在全国各地纷纷产生。先进的无霜科技,让用户从此终结除霜烦恼。

澳柯玛0结霜冷柜首创复合回风系统。针对内部食材水分挥发问题,箱体内部形成了多维立体风冷循环,冷气快速均匀环绕, 360°无死角,将内部水分及时带离冷柜;针对外部水汽进入遇冷结霜问题,创新“风幕锁冷”技术,经过专业的精密风道设计,让冷风在冷柜上层不断循环,形成强劲的冷风风幕,阻冷、锁冷、节能更保鲜。

澳柯玛0结霜冷柜的诞生,是继澳柯玛2015年推出行业首款-40℃深冷速冻冷柜,2016年推出首款0.1℃精确控温智酷冷柜之后,在冷柜发展史上又一重要研发创新成果,推动着中国冷柜的发展步伐。

核心制冷技术助推,澳柯玛冷柜正在服务全球用户

核心制冷技术的独特优势,让澳柯玛冷柜走出国门,承担起中国企业的世界担当。澳柯玛与盖茨基金会旗下机构合作研发的一种新型疫苗储存设备Arktek,它采用多种超级保温技术,在断电情况下,也可将疫苗储存在适合温区1个多月,并可满足约6000人社区的使用需要,挽救了数百万面临疾病威胁的孩子,被盖茨先生命名为“生命之桶”。2015年埃博拉疫情告急,但埃博拉疫苗需要-60℃低温保存,澳柯玛再次推出深冷疫苗储存箱(Arktek DF),在43℃高温环境下仍可将疫苗储存温度控制在-60℃至-80℃的超低温区间长达6.5天,完全解决了在西非缺乏电力供应地区埃博拉疫苗长时间保存的世界难题,挽救了更多受埃博拉病毒威胁的人们的生命。

疫苗冷藏设备Arktek的卓越表现,也让澳柯玛成为联合国全球采购供应商,并获得更多相关国家高度关注,Arktek产品已被运往世界各地,服务于当地医用冷链系统。据统计,目前已经有超过1000只桶在非洲大地呵护着600万社区人口的健康,保护着受死亡威胁的生命。在不久的未来,服役的数量将达到2万只,服务人口将达到1.2亿。

回到家用制冷领域,随着家庭高端食材保鲜需求的增加,传统制冷产品的弊端日益凸显,如三文鱼、金枪鱼冷藏所需要的-40℃甚至更低的温度(传统冷柜一般最低-25℃左右),各类名贵药材等需要的精准温度控制等等(传统冷柜温度波动范围2-3℃,与0.1℃精确温度控制相差甚远)。针对这些难题,澳柯玛依托在疫苗冷藏箱、血液保存箱等高端医疗制冷设备上的精准温控技术,及在-86℃、-150℃等超低温设备上的研发能力,尝试将超低温、精准温控、急速制冷等技术全面普及到家用冷柜上,成功推出了家用冷柜的升级换代产品:首款家用-40℃深冷速冻冷柜,首台0.1℃精确控温智酷冷柜等众多新品,不断引领者家用制冷产品的高端化升级方向。

澳柯玛0结霜冷柜的诞生,免除了用户除霜烦恼,冷柜从此真正进入了无霜时代。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的诞生,饱含着澳柯玛不弃科技之力、不懈创新投入、不忘为用户创造好产品的情怀。想用户之所想,解决用户之痛点,研发更好产品,带给消费者更加舒适、贴心的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