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安徽阳光荣获六安市政府质量奖

2018-03-03 11:35: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1日下午,六安市质量提升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堂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工商、质监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全市工商质监重点工作。市领导束学龙、李建民、曾庆丽、王安义、王友年出席会议。会上,围绕质量品牌建设、放心消费创建、商事制度改革等工作,相关县区和企业进行了经验交流。对获得市政府第四届质量奖及提名奖、2017年安徽名牌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奖励。

安徽阳光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在推广适合自身的质量管理方法、科技创新、模式创新等方面贡献突出,荣获第四届六安市政府质量奖。安徽阳光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并代表安徽阳光照明从市领导手中领取了奖牌。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获得市政府质量奖这一沉甸甸的奖牌、荣誉来自不易。安徽阳光照明通过质量奖评审,导入先进的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为提高产品、服务和经营质量水平,增强市场综合竞争力,发挥了积极作用。核心业务团队发扬创业精神、战斗精神和服务精神,不断提升管理质量和产品质量,先后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省两化融合示范企业、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省“五个一百”节能环保企业、省标准化领域示范企业、省数字化车间、市六安市名牌、市政府质量奖、市绿色示范企业等荣誉。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通过高质量发展建设质量强国”,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重视企业主体,激发企业质量提升内生动力,打造质量标杆企业,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近年来,安徽阳光照明始终把技术创新作为阳光品质保证的核心,拥有省、市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一直在努力领先和掌握照明行业的核心技术,在质量管理经验方面更是获得了行业和国家权威部门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