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生产经营不合格纯净水 盐城市百利达纯净水有限公司盐都分公司被罚

2018-03-02 13:43: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8年3月2日,盐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及核查处置情况 的通告(2018年第8期)》。信息显示,盐城市百利达纯净水有限公司盐都分公司涉嫌生产经营不合格纯净水被盐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罚单。

据通告,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公布江苏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18年第8期),涉及盐城市2家食品生产企业和1家食品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及核查处置情况通告如下:

一、江苏聚香缘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聚香缘阜宁大糕

(一)抽检基本情况。上述产品抽检编号:SC17320205312 ;生产日期为2017-10-12;不合格项目为菌落总数、霉菌。

(二)风险控制及核查处置情况。阜宁县市场监管局收到不合格报告后对企业进行了现场核查。经查,涉案企业共生产上述产品 60盒 ,共计18公斤; 货值456元;已销售60盒 ,共计18公斤;阜宁县市场监管局已责令企业召回已销售的不合格产品,该企业已对不合格产品采取召回等措施。

(三)核查处置情况。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的规定,阜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生产企业作出“阜市监案字[2018]第3-002号”行政处罚决定:没收非法所得117元;罚款50000元。

二、盐城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阜宁店销售的聚香缘阜宁大糕

(一)抽检基本情况。上述产品抽检编号:SC17320205312 ;生产单位为江苏聚香缘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日期为2017-10-12;不合格项目为菌落总数、霉菌。

(二)风险控制情况。阜宁县市场监管局收到不合格报告后对企业进行了现场核查。经查,涉案企业共购进上述产品 60盒 ,共计18公斤; 货值534元;已销售60盒 ,共计18公斤 。阜宁县市场监管局已责令企业召回已销售的不合格产品,该企业已对不合格产品采取召回等措施。

三、盐城世纪联华超市有限公司阜宁店销售的香蕉牛奶葡萄味沙琪玛

(一)抽检基本情况。上述产品抽检编号:SC17320205311 ;生产单位为名沙食品(江苏)有限公司,生产日期为2017-09-18;不合格项目为霉菌。

(二)风险控制情况。阜宁县市场监管局收到不合格报告后对企业进行了现场核查。经查,涉案企业共购进100盒 ,共计50公斤; 货值1390元;已销售91盒 ,共计45.5公斤;库存9盒 ,共计4.5公斤;封存9盒 ,共计4.5公斤。阜宁县市场监管局已责令企业召回已销售的不合格产品,该企业已对不合格产品采取召回等措施。

四、盐城市百利达纯净水有限公司盐都分公司生产的百利达纯净水

(一)抽检基本情况。盐城市百利达纯净水有限公司盐都分公司产品抽检编号为SC17320205249 ;生产日期为2017-10-31;不合格项目为铜绿假单胞菌。

(二)风险控制情况。盐都区市场监管局收到不合格报告后对企业进行了现场核查。经查,涉案企业生产200瓶 ,共计3200公斤; 货值1000元;已销售200瓶 ,共计3200公斤; 盐都区市场监管局已责令企业召回已销售的不合格产品,该企业已对不合格产品采取召回等措施。

(三)核查处置情况。当事人生产经营不合格纯净水的行为,违反了《江苏省食品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第十九条规定,依据《江苏省食品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第四十二条规定处罚。盐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生产企业作出“都市监案(2018)0001 号”行政处罚决定:没收非法所得130元;罚款20000元 。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