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山东:18批纺织品类商品不合格

2018-02-12 16:08:44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济南讯(记者 尹训银)近日,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抽查了场所为市区及下辖县区的各大商场、超市、品牌专卖店等,抽取品牌涵盖阿迪达斯、安踏、雅戈尔、NAERSI等高、中、低档品牌,抽检商品种类涉及西服大衣、羊绒羊毛制品、羽绒服、针织内衣、运动装、牛仔服装、床上用品、棉服装、衬衫等9个品类。本次商品抽检共计抽取样品88批次,其中西服大衣10批、羊绒羊毛制品11批、羽绒服9批、针织内衣10批、运动装10批、牛仔服装7批、床上用品10批、棉服装10批、衬衫11批。经检验,抽取的88批样品中,18批不合格,70批合格,总体合格率为79.5%。

商品检验项目主要包括: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色牢度以及顶破强力等关系到消费者人身健康安全的多个重要指标。

本次抽检的纺织品类商品共计88批次,经检测判定18批次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主要为纤维含量、耐汗渍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等。

不合格产品涉及:

标称上海拉齐奥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UEIYBA伟一邦牌单西二扣,纤维含量不合格。

标称北京京友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Jing you牌羽绒服,含绒量不合格。

标称青岛嘉禾电脑针织有限公司生产的FANTAIDISI 梵泰迪丝牌女式超柔护膝裤,纤维含量不合格。

标称杭州朗闻时装有限公司生产的(注:图形商标)大衣,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水色牢度不合格。

标称浙江兰博基尼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九洲鹿牌衬衫,纤维含量不合格。

标称东营慈母坊家纺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慈母坊牌优雅蚕丝被,纤维含量不合格。

标称上海庄爵服饰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庄爵牌休闲夹克,纤维含量不合格。

标称上海卡帝乐鳄鱼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卡帝乐鳄鱼 CARTELO牌羊毛衫,纤维含量不合格。

标称上海凯盛床上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KAISHENG 凯盛牌沙图什(蓝绿色)四件套,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

标称迪客威仑制衣厂生产的迪客威仑牌牛仔裤,纤维含量不合格。

标称广州瑞朗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OUMITI欧米媞牌呢料大衣, 纤维含量不合格。

标称北京巴蒂萨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PANUOMA牌单西,纤维含量不合格。

标称上海迪氏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狄缪威奇牌衬衫,纤维含量不合格。

标称深圳市娜尔思时装有限公司生产的NAERSI牌大衣,耐碱汗渍色牢度不合格。

标称义乌市邦臣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鹿帝牌女经典加厚超柔烫钻圆领套装,纤维含量不合格。

标称江苏金开顺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开顺牌貂绒女装,纤维含量不合格。

标称广东杜丘老爷车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注:图形商标)精品男衫,纤维含量不合格。

标称苏州琴曼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琴曼牌休闲羽绒服,纤维含量、含绒量不合格。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