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安徽省食药监局公布两家食品企业飞行检查情况

2018-02-09 15:05: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8年2月7日,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官网发布《食品生产监管处日常检查信息通告 (2018年1月)》,公布安徽九华山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池州葛氏农产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飞行检查情况。

信息显示,安徽九华山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为:1.洗瓶间墙体霉变。2.更衣室仅有洗手设施,更衣、干手、消毒设施欠缺。3.原料“高粱”的合格证明检验项目不满足产品标准的要求。4.进货查验记录不完整,缺少规格、生产日期、供货者地址等内容。5.灌装车间需关闭除洗手更衣室之外的另两处通道。6.未制定关键控制点。7.检验原始记录设计过于简单,检验过程及数据记录不完善,不便于追溯。8.未开展留样工作。9.无召回计划,召回记录。10.无召回食品处置记录。11.未提供定期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的记录。处理意见为停产整改,县区局确认整改完成后方可恢复生产。

池州葛氏农产品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为:1.生产区域内饲养家畜。2.更衣室设置不合理,不在进入灌装间的必经之处,卫生间与灌装间直接连通。3.工作服清洁程度欠佳。4.灌装线下方存有喷码用墨水,无任何防护措施。5.未提供主要原料“菜籽”产品的合格证明,未提供“瓶盖”生产许可及合格证明文件。6.进货查验记录不完整,未记录供货者名称、地址等信息。7.未建立食品安全自查制度。8.未提供生产投料记录。9.关键控制点记录不完整,技术参数未固化。10.人流、物流共用同一通道,存在交叉污染风险。11.未提供生产设备维护、保养记录。12.未提供出厂检验项目的检验方法标准。13.未提供菜籽油产品原始检验记录。14.未开展出厂产品留样工作。15.未建立销售台账,无销售记录。16.未建立召回食品处置记录。17.无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检验人员培训、考核记录。18.未提供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记录。19.未提供定期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的记录。19.未按照食品安全应急预案定期演练。处理意见为停产整改,县区局确认整改完成后方可恢复生产。

序号

检查单位

企业名称

许可证号

行政检查类别

检查日期

现场检查人

存在问题

处理
意见

1

省局食
品生产
监管处

安徽九华山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QS3400 1501 0525

飞行检查

2018.1.19

张强、赵维克、俞胜利

1.洗瓶间墙体霉变。2.更衣室仅有洗手设施,更衣、干手、消毒设施欠缺。3.原料高粱的合格证明检验项目不满足产品标准的要求。4.进货查验记录不完整,缺少规格、生产日期、供货者地址等内容。5.灌装车间需关闭除洗手更衣室之外的另两处通道。6.未制定关键控制点。7.检验原始记录设计过于简单,检验过程及数据记录不完善,不便于追溯。8.未开展留样工作。9.无召回计划,召回记录。10.无召回食品处置记录。11.未提供定期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的记录。

停产整改,县区局确认整改完成后方可恢复生产

2

省局食
品生产
监管处

池州葛氏农产品有限公司

QS3417 0201 3308

飞行检查

2018.1.18

张强、赵维克、俞胜利

1.生产区域内饲养家畜。2.更衣室设置不合理,不在进入灌装间的必经之处,卫生间与灌装间直接连通。3.工作服清洁程度欠佳。4.灌装线下方存有喷码用墨水,无任何防护措施。5.未提供主要原料菜籽产品的合格证明,未提供瓶盖生产许可及合格证明文件。6.进货查验记录不完整,未记录供货者名称、地址等信息。7.未建立食品安全自查制度。8.未提供生产投料记录。9.关键控制点记录不完整,技术参数未固化。10.人流、物流共用同一通道,存在交叉污染风险。11.未提供生产设备维护、保养记录。12.未提供出厂检验项目的检验方法标准。13.未提供菜籽油产品原始检验记录。14.未开展出厂产品留样工作。15.未建立销售台账,无销售记录。16.未建立召回食品处置记录。17.无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检验人员培训、考核记录。18.未提供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记录。19.未提供定期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的记录。19.未按照食品安全应急预案定期演练。

停产整改,县区局确认整改完成后方可恢复生产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