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企业公民>>

温暖安利益家人 益起同行新征程

2018-02-02 15:45: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1月25日,安利北京体验馆举办了一场志愿者的盛会——“温暖益家人” 2017年度安利北京志愿者协会工作总结大会,为这寒冷的冬日带来更多温情与感动。北京团市委、北京市残联、北京市妇联、北京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共同见证了安利北京城市群志愿者协会2017年的公益历程,同时对这一年热心公益的优秀志愿团队和志愿者进行了表彰,期望激励更多人加入到公益助人的事业中。

为了进一步营造“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氛围,安利北京体验馆自2016年9月建成以来,全面对公益领域开放,全力打造成为社会各界的公益宣传基地。这一年,这里是首都学雷锋的示范站,长期开展多种志愿服务项目;这里是市妇联“北京市家庭文明建设示范基地”,定期举办形式多样的家庭亲子活动;这里是市青基会“希望工程工作站”,持续关注和支持北京的青少年公益活动;这里是市残联“北京市助残公益实践基地”,可以为残疾朋友们提供专属的贴心服务……2018年,这里还将成为“公益电影播放站”,每月这里都会上映一部公益电影,志愿者们也会分别讲述他们自己的爱心成长故事。

近年来,北京市教委、团市委和北京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号召北京市中小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安利北京城市群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号召,启动“志愿家庭”项目,动员协会志愿者为自己家中的中小学生在“志愿北京”网络平台注册成为实名志愿者,并有选择地将协会的长期服务基地,如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公共秩序和赛会保障志愿服务、应急避险知识技能普及志愿服务以及面向特殊群体等的志愿服务对“志愿家庭”中的中小学生及家庭成员开放,以传承慈善理念,传播正能量。

据安利北京城市群总监傅李源介绍,公益事业的出发点是传递分享的文化,安利的企业文化中已经融入了助人的理念和意识。安利志愿者主要由安利营销人员组成,在紧张繁忙的销售、服务工作之外,他们乐于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为社区提供志愿服务,而安利北京城市群志愿者协会就是公司搭建的爱心平台,不仅企业自身履行社会责任,更要带动营销人员加强社会责任感。他表示,“随着安利北京志愿者协会扩大为安利北京城市群志愿者协会,安利北京城市群志愿者协会未来将不仅仅为社会组织与公益活动提供志愿服务,还将加强与北京市及河北地区志愿服务组织的横向沟通,对外输出公司较为成熟的志愿管理经验。”

安利的公益也得到了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陈炳具的高度认可,他表示,近年来,安利公司以志愿服务为载体和途径,引导员工和营销伙伴共同参与企业文化建设,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共享企业发展成果,积累了良好的经验,希望能进一步加以总结提炼,形成可学习、可复制的模式,影响带动更多企业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服务员工,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和奉献意识。

安利北京城市群公益宣传展也在安利北京体验馆同期举办,分布有“北京城市群志愿团队展示区”“志愿者微笑墙展示区” “为5加油展示区” “春苗营养厨房展示区” “极地科考 安利随行展示区”和“毛主席纪念堂志愿服务项目展示区”等展区,全面展示近年来安利公益基金会以及安利北京城市群主要的公益项目,每一个公益项目都是众多志愿者的心血凝结。

据了解,安利北京城市群志愿者协会于2003年12月成立,14年来,活跃在社会的各个角落。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逐渐成长为志愿服务的生力军,目前共有3600余名志愿者,累计参与公益活动2200余项,获得奖项600余项,志愿服务小时超过23万小时。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