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销售火锅底料过期 家家悦:新雇员工失误

2018-02-01 11:21:52 信网

信网1月31日讯 近日,市民张先生在家家悦生活超市(东海中路店)购买了一包旺顺欢聚一堂辣汤火,回到家准备食用时突然发现这包火锅底料已经过期9天了。家家悦生活超市(东海中路店)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0532-80889431)可能是新雇佣的工作人员失误导致,会按照超市相关规定给予顾客赔偿。

1月13日下午,市民张先生在家家悦生活超市(东海中路店)花8元购买了一包旺顺欢聚一堂辣汤火,回到家后才发现这包火锅底料已经过期了,“当时在超市选购时觉得是正规超市,就没有仔细查看保质期。”在这包火锅底料的包装上,信网看到生产日期是2016年10月4日,保质期为15个月,在张先生购买商品的当天已经过期9天了。

“当时幸好没有食用,万一过期导致出现问题该怎么办?”张先生表示由于自己近期在外地,一直也没有时间去处理,但超市售卖过期产品的行为是对消费者的不负责,要求超市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给自己进行一定的赔偿。

家家悦生活超市(东海中路店)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既然顾客在超市买到了过期食品,那么顾客可以凭借购物小票还有所购买的产品到超市来,工作人员会按照超市的相关规定对顾客进行赔偿。“我们的产品每周都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临期检查,之前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最近新雇佣了小时工,可能是新雇佣的工作人员失误导致。

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建议张先生首先拨打食药监的投诉电话进行投诉。“在接到投诉后,希望消费者将相关材料保存好,我们会有工作人员与其取得联系。然后会有执法人员前往超市进行检查。如果检查结果发现该店确实存在类似问题,我们将会依据相关管理条例对超市进行处罚,消费者也可以与超市协商要求一定的赔偿。”

信网全媒体记者 王娟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