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河北省公布2017年食药违法违规典型案例

2018-01-24 12:02:35 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公布2017年食药违法违规典型案例

1月23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7年河北省食品药品违法违规典型案例。 记者米彦泽摄

河北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米彦泽)今天,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7年河北省食品药品违法违规典型案例。

邯郸市冀南新区张某等虚假宣传苗藏圣酒案。冀南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没收苗藏圣酒160箱和空气净化器73台,并处罚金10000元。

张家口市燕北薯业开发有限公司虚假标注生产日期食品案。河北省食药监局稽查局依法没收张家口市燕北薯业开发有限公司马铃薯手盘面92箱,直热式印码机1台,并处罚金60000元。

沧州邓大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阿胶枣菌落总数超标案。河间市食药监局依法没收该批次全部阿胶枣并予以销毁,并处罚金50000元。

邯郸市肥乡区嵇某某涉嫌非法会销案。执法人员现场查扣保健食品“梅邦虫草精”1447盒、中药饮片吐蕃御方396袋、藏贝母238袋等,货值金额130余万元。目前,该案已移送公安机关立案查办。

安国市彤康药业有限公司生产不符合药品规定的药品案。河北省食药监局稽查局依法没收该公司生产的人参14公斤和违法所得490元,并处罚金41000元。

故城县夏庄镇西第三村卫生室从无《药品经营许可证》单位购进药品和未经许可配制制剂案。故城县食药监局依法没收该卫生室违法配制的制剂及违法购进的药品,没收违法所得2880元,并处罚金16200元。

行唐县南市场药房未经许可销售第三类医疗器械案。行唐县食药监局依法没收行唐县南市场药房经营第三类医疗器械违法所得6815.55元,并处罚金65000元。

石家庄创雅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无证生产销售义齿案。依据相关规定,其违法行为涉嫌构成非法经营罪,石家庄高新区食药监局已将该案移送至高新区公安分局,当事人已被批捕。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