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通讯>>

用户家中频繁断网 方正宽带:光缆被破坏

2018-01-19 10:42:08 信网

信网1月18日讯 2017年7月1日,市民汤女士在方正宽带办理一份业务,但是在随后使用过程中,经常出现断网的情况,汤女士遂于2018年1月15日提出退款,但迟迟没有解决。方正宽带青岛方面的负责人常经理告诉信网(0532-80889431),断网情况是因为公司光缆被破坏造成的,现在已经答应为汤女士退款,但是走流程需要一定的时间。

2017年7月1日,汤女士在自家楼道中看到了方正宽带贴在墙上的宣传广告,显示1188元可办理三年的宽带业务,考虑日常生活需要,便决定按照广告上的办理一份,“对我们这个年纪的人来说,方正是个老牌子了,品质应该没什么问题,我就拨通广告上的电话让他们来办理安装了。”汤女士说。

令她没有想到的是,正是这个让自己信赖的老牌子,却带来了很多困扰,“从两个月前开始,频繁断网,耽搁事啊,花了钱办的,没想到是这个效果。”2018年1月份,等再次断网后,汤女士准备打电话给当时负责安装的方正宽带工作人员让其前来维修,却发现对方电话无法接通。

随后,汤女士通过网上查询,找到了方正宽带位于青岛市李沧区西山一路的营业点,提出退款要求,“宽带坏了想找人维修都找不到,这还怎么敢用。”但是方正宽带的工作人员表示,可以退款,但是具体到账时间无法确定,并且需要扣除6个多月的使用费用400元。

随后双方经过协商,方正宽带最终承诺会在45日之内退款,但是需扣除400元费用。

方正宽带青岛方面负责人常经理坦言,汤女士确实是自己的客户,由于家中宽带网速不稳定,提出了退款要求,现在公司已经答应为其退款。但是现在临近年底,再加上需要走流程,所以需要一定的时间,“我们会尽快为汤女士办理,按照平时情况来说,最晚45天就能退款成功了。”常经理说,汤女士家的网络之所以不稳定,是因为公司的光缆在近期被破坏了两次。对于汤女士全额退款的要求,常经理则表示,从人情方面来讲,这是合理的,但是从公司规定方面来讲,无法答应汤女士的要求。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