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山东公布2018年第2期食品抽检结果

2018-01-12 12:53:51 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1月11日消息(记者桂园)山东省食药监局近日公布2018年第2期食品抽检结果,山东食药监部门此次共抽检蔬菜、淀粉制品、酱腌菜3类食品及相关产品样品327批次,其中合格304批次,合格率为92.97%,检出23批次样品不合格。

蔬菜方面,平度市杨苑酒楼使用的购自姜家疃市场冷雪蔬菜配送的韭菜中多菌灵项目不合格。巨野县赵国胜羊肉汤使用的汤白菜中毒死蜱项目不合格。巨野县祝大强饭店使用的购自金太阳商贸城的芹菜中毒死蜱项目不合格。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包齐天大骨汤包技术推广中心使用的购自威海新乐蔬菜批发的芹菜中毒死蜱项目不合格。

淀粉制品中,薛城区阳朵麻辣烫店使用的标称生产企业为贵州神康原生态食品有限公司的蕨根粉丝中铅项目不合格。成武县情湘缘菜馆使用的粉皮中铝的残留量项目不合格。单县明华全牛美食城使用的粉条中铝的残留量项目不合格。巨野县新华路罐子汤馆使用的粉条中铝的残留量项目不合格。单县令狐冲餐饮店使用的宽粉中铝的残留量项目不合格。山东亿客家商贸有限公司使用的购自王秀娟的粉条中铝的残留量项目不合格。河口采油厂管理七区机关使用的标称生产企业为克山薯城食品有限公司的东北大拉皮中铝的残留量项目不合格。垦利县垦利街道办茉茉豆捞店使用的标称生产企业为秦皇岛市昌黎县安山镇万源粉丝厂的精制粉条中铝的残留量项目不合格。河口区孤岛多禾馅饼快餐店使用的粉条中铝的残留量项目不合格。微山县夏镇薛冰海鲜城使用的精制粉条中铝的残留量项目不合格。微山县夏镇小草房菜馆使用的标称生产企业为雎宁三喜食品有限公司的精制粉条中铝的残留量项目不合格。

酱腌菜方面,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煜苑酒店使用的酱腌菜中苯甲酸项目不合格。临淄区雪宫谈鱼餐馆使用的标称生产企业为湖北杨场酱制品有限公司的杨场酱菜中苯甲酸项目不合格。高青南蒸北蘸饭店使用的购自春春水产的咸菜丝中亚硝酸盐项目不合格。寿光市新特优快餐正阳路店使用的咸菜中亚硝酸盐项目不合格。山东银鹰化纤有限公司商务酒店使用的咸菜中苯甲酸项目不合格。胜利油田滨南石油开发有限公司食堂使用的标称生产企业为重庆市晓崔食品有限公司的全形榨菜中苯甲酸项目不合格。济宁市任城区天禧酒店使用的标称生产企业为湖南省佰家珍食品有限公司南山分公司的鱼酸菜中苯甲酸项目不合格。济南槐荫于家糁馆使用的辣椒咸菜中糖精钠和苯甲酸项目不合格。

对上述不合格产品,属地食药监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控制风险,立案调查,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涉不合格产品时,可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