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德馨海棠公馆未通过综合验收 房产证“难产”

2018-01-05 13:13:00 信网

信网1月4日讯 “交房一年多了,不动产权证一直没办,不知道开发商还要拖到什么时候?”近日,市民李先生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他在2016年购买了即墨区德馨海棠公馆小区的一套住房,交房一年多时间,房产证一直没办理。即墨区房管局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该项目由于该项目消防验收没有办理出来,导致综合验收手续尚不完善,因此小区至今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李先生告诉信网,德馨海棠公馆小区是2016年6月交房的,这本该是一件开心的事,但李先生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原来,交房后李先生发现小区的综合验收没有通过,物业开始收取物业费,“正常来说,综合验收通过才可以交房。”

不仅如此,李先生告诉信网,交房后开发商曾向业主答复很快就可以通过综合验收并办理不动产权证书,但是最近却一改之前的说法,说还得过一段时间能取得综合验收。开发商的做法让李先生的心里很不踏实。

随后,信网联系了开发商即墨区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其工作人员表示综合验收手续正在办理中,但具体的情况不了解。

信网从即墨区城乡建设局质监站了解到,德馨海棠公馆小区确实没有验收就进行交房,“只有各项单体验收通过之后,开发商才能够交房,否则就属于违规。针对德馨海棠公馆小区工程提前交房的问题,监督站已经对建设单位未经验收擅自交付使用的行为进行了行政处罚。”

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至今不能办理房产证呢?即墨区房管局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该项目消防验收没有办理出来,导致综合验收手续尚不完善。“办理不动产权证书需要综合验收备案、初始登记、不动产权登记等手续,我们会继续督促开发商为业主早日办理房产证。” 信网全媒体记者 王娟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