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加加食品2018全新启航,“原酿造”酱油——“豆先生”版重磅上市

2018-01-03 18:51: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谁能想到,万众瞩目的2017年跨年夜,一颗小小的豆子出尽了风头,成为中国调味品行业发展史的里程碑。2017年12月31日,湖南长沙宁乡工业园内,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加加食品”)邀请上百名国内调味品大商,共同见证全新单品“原酿造”酱油——“豆先生”版重磅上市。现场,一座“豆先生与他的原味小馆”吸睛无数,引得大商驻足于此,纷纷合影留念。在推出原酿造酱油两年之后,加加食品欲借助“豆先生”新品争夺中国高档酱油头把交椅。

 

酱油“豆”起来!重新定义原酿造

  2017年12月31日,“豆先生”版原酿造酱油成为加加食品科技工业园的宠儿。浑圆可爱的Q版造型,兼具幽默与智慧的人生哲学,再加上妙语连珠的“豆先生语录”,都为豆先生原酿造集聚了大量人气。由于“豆先生”太受欢迎,到场调味品大商们在了解产品、签下订单之余,还不忘到原酿造趣味拍照区合影留念。

  据了解,“豆先生”巧妙地将“经典”与“创新”合二为一:外观上沿用了原酿造酱油经典瓶型以及极具识别性的原酿造标识,包装风格则引入年轻消费者喜闻乐见的豆先生形象与“豆先生语录”,创意十足的文字让品牌更加年轻化、趣味化。“豆先生”在继承“好生抽·原酿造”的基础上,还兼顾了时尚潮流审美,重新定义原酿造酱油这款大单品!

  别具一格的设计得到了到场大商的一致认可。湖北十堰一柱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柯总表示:“‘豆先生’有着好玩的调性,时尚、创新,不仅对年轻人的口味,也符合大众对于一款高端酱油的期望。

  正是看好这款新品未来的市场表现,到场调味品大商纷纷打款订货。“新版豆先生原酿造外观新颖,再有高品质加成,不愁市场没销量!”?河南省调味品联盟商商会会长贾书明为“豆先生”给出极高评价,当场订货5万箱。一颗小黄豆,为何获得这些大商的普遍认可?仅仅是因为时尚的外观吗?

  并不是。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简单的包装更替并不意味着实质上创新,回首过往20年,正是因为加加食品持续实施的创新战略,才使其在调味品行业中长久利于不败之地,一步步成长为调味品巨头。

  瓶盖革命

  传统酱油封闭式的塑料瓶盖,消费者使用起来既不方便,也不安全,卫生问题还难有保障。面对这个问题,加加食品大胆创新,自1997年开启“瓶盖创新战略”:通过巧妙突破传统,采用一种带孔酱油瓶盖,使消费者打开酱油瓶盖更加便利。凭着这一突破,加加酱油迅速打开了湖南、湖北、江西市场,并在行业内持续引领包装革命。

  投标王,推品牌

  2003年,加加食品首开酱油行业投放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标王广告先河,在助推品牌树立和市场拓展等方面获得巨大成功。“一个酱油瓶盖,突破百年历史”、“加加酱油,一瓶当作两瓶用”这些耳熟能详的广告语传遍大江南北,在消费者脑海中牢牢扎下品牌形象。

  从1瓶到2瓶

  2005年~2009年,加加食品全力实施市场细分战略。根据市场消费需求,借鉴港、澳、台消费情况,加加食品将酱油市场进行细分,根据功能特点,提出“炒菜用加加老抽、凉拌用加加生抽”的营销策略与消费主张,使众多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发生根本性改变,引导越来越多的家庭同时使用两瓶酱油。

  淡酱油战略强势出击

  自2010年开始,加加食品强力实施“淡酱油”战略,其全新的酱油品类“面条鲜”等强势出击,并在各地市场获得了越来越高的青睐度。

  作为加加食品淡酱油战略的核心大单品,原酿造酱油以其精致的外延与深厚的内涵迅速在市场上打开销路。180天发酵、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防腐剂、不使用转基因大豆,处处体现原酿造对于高品质的追求。此次推出的IP形象“豆先生”,更是体现出加加食品对于创新思维的不断追求,完美契合了当下消费升级与包装更迭的需求。“豆先生”通过创造产品故事与消费场景,使营销策略创新如同清水一般源源不断地注入进原酿造系列中,让这个品牌持续年轻化、趣味化,更大程度上贴近年轻消费群体。

  告别野蛮增长时期,中国酱油市场发展日趋稳定,具备深厚实力的加加食品瞄准10~15元价格带果断出击,力争占领市场领导地位。业内人士认为,低档酱油在经历市场的大浪淘沙后将日渐式微,中高端产品则在此时焕发出强大的生命力。加加食品在“聚焦原酿造”的战略下进一步推陈出新,“豆先生”版原酿造酱油定位精准,有望成为酱油市场10~15元价格带的执牛耳者。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拥有超过1200家总经销商、辐射全国销售网络的加加食品,带着拳头新品“豆先生”鸣笛启航!

 
(责任编辑:雪狼)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