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文化>>

学思十九大 践悟我青春 ——北京住四公司“我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打call”交流座谈会实现全覆盖

2017-12-25 22:52: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精神实质与内涵,12月11日-15日,北京住四公司团委组织基层各团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会十余场,号召大家一字一句学、原原本本学,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热潮“全面来袭”。公司团委、基层各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与100余名优秀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各团支部书记传达了团市委、集团团委、公司团委相关学习要求;各位团员青年代表分别以“青年怎么想”、“青年怎么做”、“青年的期许”为切入点,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悟与体会;各党支部书记在会上为广大团员青年答疑解惑,指明了前进方向。

  招标管理中心 孙宇航 团员

  北京住四招标管理中心孙宇航: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十九大报告字里行间透露出满满的信心,催人奋进。作为当代青年,我们不仅要身子骨强,精神头也要强。在拓展国际视野,了解新鲜事物的同时,还应该坚定文化自信,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在青年中生根发芽,做新时代的合格青年。

  西大望路项目部 李进界 团员

  北京住四西大望路项目部李进界: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梦是属于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作为一个青年人,我感触颇深,青年人要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掌握最先进的科学理论,扎实修炼“内功”,同时还要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做一名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西郊农场项目部 郭彩云 团支部书记

  北京住四西郊农场项目部郭彩云:十九大为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让我深受感动、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今后我要充分发挥团组织联系团员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聚焦共青团改革和全面从严治团,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带领团员青年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主动服务,坚决扛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青年担当。

  机械分公司 王欢 团员

  北京住四机械分公司王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住总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生民安其居,为建筑立伟业”。这句话一直鼓励着我时刻认真的工作,作为一名基层预算员,我的工作是编制合同,在编制合同中每一个条款都得反复推敲,不能有一丝的纰漏,完整的合同才能保证施工过程没有纰漏。伟业不是一瞬间就可以成就,只有靠着一颗至死不渝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才能成就将来的伟业。

  产业园项目部 顾雳源 团员

  北京住四产业园项目部顾雳源:“建党一百年时建成经济更加发展、民主更加健全、科教更加进步、文化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人民生活更加殷实的小康社会,然后再奋斗三十年,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基本实现现代化,把我国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段话对我感触很大。作为一名住四团员,我会从自身做起,提高业务能力和自身素质,竭力为公司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水电分公司 王琳 团员

  北京住四水电分公司王琳:作为一个青年人,我们的初心是什么?是要继承老一辈人们的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接力前行,用青春、热血、激情和奉献共圆中国梦;我们的使命是什么?是敢为人先,努力敬业,服务于企业,为社会尽一份力所能及的的力量。作为一名住总青年,我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脚踏实地地去完成每一项工作,让公司更好的发展,这就是在为社会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这就是我们能够做到的努力。

  蝶恋新园项目党支部 范俊岭 党支部书记

  北京住四蝶恋新园项目党支部范俊岭:作为当代青年,在基层工作,要满怀激情,敢于担当,敢于创造,用‘两个百年’的目标激励自己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奋勇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实践,才能为实现“中国梦”发挥生力军作用,用“青年梦”托起“中国梦”。

机关团支部书记 刘健

  北京住四机关团支部书记刘健在机关分会场中强调:住四公司全体团员青年要发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优良传统,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四个伟大”内在关系,把握时代脉络,立足本职岗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勇担重任、敢为人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为公司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真正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勤奋学习、励志成才、报效祖国的生动实践中去。(文/摄:北京住四机关团委、董西玉)

(责任编辑:羽飞)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