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永康五金”成为第一个获得质量之光年度魅力品牌荣誉的工业产业品牌

2017-12-23 15:28: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由国家质检总局指导的2017年度质量之光年度质量盛典12月23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经社会投票推荐、专家委员会评审和质检总局同意,质量之光活动组委会授予“永康五金”产业品牌年度魅力品牌的荣誉,这是质量之光评选活动开展六年来第一次将年度魅力品牌的荣誉授予工业产业品牌。

  组委会认为,打造产业品牌是培育高质量发展的产业集群的利器,也是提高区域竞争力和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基础,永康市坚持质量发展思维,将永康五金这个有着千年历史传承的产业品牌发扬光大,成为推进区域发展,构建美好生活的动力源泉。五金产业的质量发展,让永康成为全国工业百强县、浙江省“浙江制造”品牌培育试点市、浙江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市、浙江省转型升级示范区。

  凭借春秋铸剑、汉造弩机、唐铸铜铳的传统技艺,永康在历史上获得了“府府县县不离康、离康不是好地方”的美誉,凭借精益求精、质量第一的理念,永康五金带动永康经济社会实现了大发展、大繁荣,“名牌产品走四方、永康五金美名扬”,让“永康五金”这块金字招牌更加熠熠生辉。现在,永康是全国闻名的中国五金之都、中国门都、中国口杯之都、中国电动工具之都、中国休闲运动车之都、中国家居清洁用品之都、中国炊具之都,永康五金产业集群被评为“全国百佳产业集群”。

  永康五金核心产品在全国乃至全球行业内稳居主导地位,防盗安全门产量占全国近75%,出口量占全国2/3;电动工具出口量占全国的2/3和1/2;杯业产量占全国55%以上。永康五金企业共获得各级政府质量奖及提名奖33家次、共主导或参与1项国际标准、54项国家标准、72项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

  早在十年前,“永康五金”品牌就被评为“浙江区域名牌”,今年,“永康五金”又成为国家产业示范品牌。质量时代,永康的目标是建成国内一流比肩国际的五金制造业基地,把“永康五金”打造成誉满全球的产业品牌,实现“永康五金畅行世界,世界五金汇聚永康”。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