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文化>>

场下全面备战 场上全力奋战 ——北京住四机械分公司羽毛球邀请赛侧记

2017-12-16 22:17:24 北京住四集团

  12月13日,北京住四机械分公司羽毛球邀请赛正式开始。最为操心的,当属本次比赛的组织者机械分公司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最引人注目的,当属45岁以下男子单打决赛。

  精心筹备 “羽”你有约

  为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从比赛前两个星期到进入最后收官阶段,机械分公司、机关团委相关人员对整个比赛项目、比赛进程、比赛环节始终进行着周密安排、统筹部署、积极协调。13日上午一大早,相关工作人员便赶赴小武基羽毛球馆,从赛场器械、桌椅配备、标识指引、饮用水提供等各个细节精心梳理,亲力亲为,及时跟工会沟通,反复推敲至落实。在比赛过程中,工作人员的身影自始至终活跃在比赛现场,及时果断处理比赛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协调各个比赛环节之间的关系。他们以最敬业的责任心、最真诚的服务意识、最无私的奉献精神,竭力做好比赛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积极为本次比赛保驾护航。直至宣布闭幕,工作人员才松了一口气,脸上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凌云赛场 谁“羽”争锋

  赛场上,群英荟萃、精彩纷呈,最吸引人的莫过于45岁以下男子单打决赛。一位是来自公司机关的李冠楠,他绝对算得上一员猛将,热衷各项体育运动,多次参加羽毛球比赛荣获名次;另一位是来自卢沟桥项目部的聂鑫,小伙子身强力壮,一看就是“练家子”。面对年龄小、球技专业的对手,李冠楠毫无惧怕之色,勇敢应对,只见他展转腾挪、左右开攻,吊、扣、远抽,偶尔还给对手制造小小的威胁;面对实力老将,聂鑫也是毫不畏惧,积极应对,角度刁钻的还球、短频快的扣球,连拿好几分。球至精彩处,不时引来啧啧赞叹和阵阵掌声,甚至发出欢腾高呼声与尖叫声……自始至终,两人卯足了劲,比分咬得很紧,一时难分伯仲,历经两场赛事的激烈角逐,最终聂鑫将冠军收入囊中,同时李冠楠轻松自如、敢打敢拼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掌声与赞扬。

  4小时43场次的精彩对决,场上是运动员奋力拼搏的斗志,场边是观众们摇旗呐喊的热情,场下是工作人员忙不停歇的身影。此次职工羽毛球比赛,不仅让职工们亮出了奋勇拼搏的精气神,也凝聚了齐心协力的正能量,为公司平稳有序、健康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身体保障与精神支撑。(文/单征、董西玉 摄/刘鹏飞、张涵 制作/张涵)

(责任编辑:羽飞)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