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租房时双方爆发言语冲突 Q房网:公司会内部处罚

2017-12-12 23:25:31 信网

信网12月12日讯 “我就是不找他租房子了而已,至于这么说话吗?”说起几天前的经历,刘先生直呼颠覆了自己对于Q房网这样一家专业房屋中介机构的印象。因为在与Q房屋中介工作人员的交流中话不投机,刘先生直接被呵斥“滚吧”。信网就此向Q房屋工作人员王先生求证,王先生承认确有此事,但认为是刘先生先在交流中辱骂了自己,并表示“宁可辞职也不会向他道歉”。

租房没谈成被骂“滚吧”

上周末,刘先生想在东李附近租一套月租金不超过2000元房子。“因为房源页面上没有显示中介信息,再加上留的手机号是外地号,我就以为是房东直接租房,打电话过去才知道是Q房网的房子。”刘先生说,自己添加了Q房网王先生的微信,他说网上的那套房子没有了,便推荐另一套月租金2000多元的房子。“我觉得这个房租有点高,就问了句是不是包含暖气费,可对方在回答不包含暖气费后,又说了句按照我这样的条件根本租不到房子。”听到中介这样说,刘先生有些不高兴了,感觉对方没有理解自己的要求,而且还有指责自己的意思,“我就回了句‘你语文及格了吗’,然后就说不再需要他提供服务了。”发完这些信息,刘先生准备将对方的微信删除,谁知在这个过程里,对方却又发来一条信息,内容只有两个字“滚吧”。

“我不就是不租房子了吗?不至于说得这么难听吧?”看到工作人员发来的微信,刘先生完全不知道应该如何回复。刘先生认为,这样的表达不符合中介工作人员的职业态度和要求,“我希望这位员工能向我道歉。”

Q房网员工:宁可辞职也不道歉

11日下午,信网联系了Q房网百通馨苑店的王先生,他承认在与刘先生的沟通过程中有不愉快的情况发生。“当时我找到他在网上看到的房源,在交流过程中他突然问房租里是否包含暖气费,但这笔费用按照惯例肯定是由租户支付的,所以我就跟他说如果要求房东出暖气费的话,肯定是租不到房子的,可没想到他居然先骂了我。”王先生认为,对方在微信嘲笑自己语文没及格,这就是对自己的辱骂。

“类似的客户我平时也遇到不少,但像这样说话的还是第一个。我也是凭自己的专业素养来为客户找房子,所以遇到这样的客户我完全可以不接受。”王先生表示,自己在发送微信时,刘先生就已经准备把自己删除拉黑了,所以才导致了现在的结果。而对于刘先生提出的道歉要求,王先生的态度则比较坚决:“我宁可辞职也不道歉。”

青岛Q房网:会在公司内部严厉处罚

对于这场发生在Q房网员工与客户之间的言语纠纷,Q房网青岛地区的工作人员表示,公司是严禁业务人员与客户发生辱骂行为的,一旦查实将在公司内部做出严厉的处罚。“我们会先让店长跟这位业务人员沟通,核实清楚事情经过之后会安排业务人员与客户直接联系。”工作人员希望刘先生能够把证明业务人员辱骂他的证据发送到公司邮箱,在核实清楚后会按照由当事的业务人员向刘先生致歉。 信网全媒体首席记者 于晓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