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通讯>>

办理50M电信宽带 网速却经常在10M左右

2017-12-12 23:23:28 信网

信网12月11日讯 2017年6月,市民苏先生在杭州路电信营业厅办理660元一年的50M宽带,“之前办的是接入速度为20M的宽带,是880元一年,今年因为这个50M的刚推出来,反而便宜。”苏先生介绍,刚开始用时网速很快,后来慢慢地就慢下来了。8月份的时候,苏先生发现自己家的宽带接入速度降到了10M,“我这是拿着办理50M宽带的钱用着10M的宽带啊。”

苏先生告诉信网,自己先后一共报修过四次,“前三次都是直接找维修刘师傅,可师傅上门之后也查不出具体原因,然后捣鼓半天网线,修完之后速度能恢复到50M,过一周左右又降低到10M的网速。第四次我直接拨打了电信的投诉电话,工作人员在机房操作后,网速马上就提起来了。” 苏先生使用第三方测速软件对网速进行检测,发现在9月13日至10月29日以及11月6日,宽带接入网速处于持续下降的状态,最低点的宽带接入网速只有8M。

信网致电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网速变慢可能是因为用网高峰期,导致网络拥堵,网络迟缓,所以网速降低,“如果是电信限速的话,网速会瞬间就降低很多,网速会在瞬间从50M降低到10M。如果是因为网络拥堵的话,网速是持续降低的,不会瞬间从50M降低到10M的。”工作人员建议苏先生提供宽带号,由工作人员进行相关检查,查明原因进行修复。

信网联系到青岛市通讯管理局,工作人员建议苏先生先向中国电信进行投诉,让工作人员进行检查维修,如网速仍然很慢,可以向青岛市通讯管理局投诉,由工作人员处理。

信网全媒体记者 潘雅欣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