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饭来自动炒菜机引领新餐饮模式 12月即将入驻广州

2017-12-07 21:57:08 中国青年网

  科技日益发达,互联网+也随之深入各行各业。很多科技类品牌正是结合了这一点,开发出来的产品越来越能准确击中用户需求及痛点,并逐步引领并改变都市生活方式,往越来越智能、便利、人性化的方向迈进。

  近来,由深圳一家科技产品公司研发的自动炒菜机,掀起了一阵黑科技热潮,一种新型的O2O餐饮方式正在悄然成熟。

  这款机器全称叫【饭来·净菜智能烹饪机】,采用智能硬件+O2O下单的方式,将经过严格处理的食材,配好辅料、调料酱汁,并包装成净菜盒,通过氮气保鲜运输方式,送到用户家中,用户只需将净菜盒倒扣推入机顶卡槽,用手机控制即可实现自动烹饪,全称无需动手,并可实现自动清洗。傻瓜式的操作,人性化的设计,同时节省烹饪时间及人力损耗,大大提高都市人生活效率,将有限时间回归更大价值。

  饭来·净菜盒

  饭来的菜品均由顶级厨师研发,美味的同时保证家常,将大厨味道还原到家庭餐桌。高标准的超声波清洗处理技术,洁净健康;同时,由于炒菜机相对密闭的烹饪环境,饭来的菜品相比普通菜品,只需用一半的油,真正实现了轻油的健康饮食方式。

  用饭来炒菜机做出来的菜品

  饭来自面世以来,第一批炒菜机已售罄,好评如潮,体验回馈甚好。深圳本地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很多中产家庭及年轻夫妇使用后均表示:机器好用,菜好吃。一种新的饮食新方式正在形成。

  饭来已于11月在深圳来福士广场开了首家实体体验店,用户可到店里体验机器操作和试吃菜品。

  目前,深圳各中心区域均可成功配送饭来的净菜盒,只需提前一天用饭来APP下单并预约配送即可。

  为了将饭来这种新时代的饮食方式传播至更多的地方,影响改变更多人的生活方式,让更多人体验到饭来所传达的美好生活理念,饭来将于12月上半旬入职广州,并开通中心城区配送。届时广州人民将可在家体验这个新奇的炒菜机,体验饭来这种新鲜的O2O餐饮模式。

(责任编辑:羽飞)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