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大自然家居将携80后新锐设计师,与你探讨设计的界限

2017-12-01 15:03: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生活的一切都是设计出来的,无论是室内设计、工业用品设计、还是城市公共设施、住宅和商业建筑设计。而设计师,则是艺术家,用灵感和激情赋予生活最生动的“设计语言”。

  放眼整个设计圈,设计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跨界”已成趋势。在国外,这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设计银河SOHO的建筑女魔头扎哈,也同时设计着包包、首饰。设计师们把自己的想法贯穿到各种各样的设计当中,才有了设计界精彩纷呈的局面。家居设计,也应亦如此。

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

  创意与跨界的建筑顽童,强烈的设计感、充满爆发力的线条是大众对他作品的第一印象。有别于保守、规矩的建筑模式,擅长运用计算机辅助设计的他,总是以大胆、前卫、创新的设计思维呈现另类的建筑风貌。他对设计趋势、当代设计的脉络一直非常关注,不仅做室内设计、工业设计,还研究数码设计,视野非常多元化。他就是80后新锐设计师邵唯晏。

  设计的精神,在于寻找功能美学上的个性化方案,来满足人们不断变化的需求。通过人们的对美好生活方式的诉求,地板不再是简单的原始木材的纹理和色彩,而是承载了设计师脑海中的种种想象,将生活的美好和理解,定格在方寸之间。于是他通过举办原创设计沙龙、设计师国内外游学等活动,加强与设计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签约梁志天、戴昆、邱德光等知名设计大师,共同研发家居产品;掌握流行趋势,借鉴服装、建筑等领域的设计元素,创新地板的花色。他就是大自然家居。

  

地板·戴昆系列2.0

  在他们看来,设计是无界的!家居环境是生活、价值观、功能、人文本质的体现,物质与精神的追求使得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设计需要符合当代人的生活与审美需求,无论是何种风格的家居设计,实质上都是我们骨子里对美好生活的理解。

  那么,如何跨越设计的界限,通过美学设计来表达对生活、美好和个性的理解,让用户看到除了追逐潮流之外,还有背后的生活方式和个人的品位追求呢?

  12月7日,大自然家居原创设计沙龙活动落地连云港,将携手“鬼才”设计师邵唯晏,与你一起打破设计的界限,从心发现大自然!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