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波司登精准帮扶情暖宣化学子

2017-12-01 10:55: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情暖中国是波司登公益基金会慈善项目之一,每年向全国贫困地区捐赠羽绒服近万件。波司登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10月经与民间公益组织炭火同萌负责人简航多次交流,决定向北京各打工子弟学校、张家口宣化地区的贫困孩子捐赠价值6.4万元159件羽绒服。

11月6,波司登公益基金会与炭火同萌的捐助计划携手启航。志愿者简航、白志平、刘静带着为孩子们准备的洗护用品、亲自书写和制作的卡片,还有波司登公益基金会捐赠的羽绒服,以及炭火同萌志愿者的母亲亲手缝制的棉衣,帽子手套等防寒保暖用品前往河北宣化,拉开了此次走访、回访和捐助活动的序幕。

其后的三天时间里,他们与宣化的志愿者同仁们冒着冬寒起早摸黑,准备各类物品分箱、装袋工作,并走访29个散落在各乡镇的受捐学生或家庭,把波司登基金会捐助的羽绒服准确无误地发放到每个孩子手中,同时将一些捐助物资发给有需要的孩子或家庭。在贾家营村马家湾小学,在西泡沙村,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倾听受捐家庭的困难情况,用心感受着他们的苦恼,共同寻找解决的方法……

寒冷冬日里,波司登公益基金会和炭火同萌温暖同行,点燃如炭火般小而美的爱,将温暖与爱心送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手中,温暖而美好,就像最初的、最执着的信念--“传承文化,传播公益,传递温暖”、“关注困境儿童教育,实现生命本有价值”。

志愿者白志平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到宣化做志愿工作,孩子们大多比较害羞话不多,但拿到波司登和炭火捐助的礼物时那一张张笑脸、那一份份开心,仍然令人动容。因为有爱,这群可爱的孩子们才会更加鲜艳的绽放,愿所有的孩子们,都被世界温柔以待。

我国许多底层农民生活的抗风险能力非常低,由于没有钱就没有更多的保障,没有更多的保障生活变数就加大就有可能会更穷。正是有了越来越多像波司登公益基金会、炭火同萌志愿者这样的慈善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用点点火花、绵薄柔力,温暖更多的孩子和家庭,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生活不只有黑暗和困苦,也有温暖和光明。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