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康力电梯董事长王友林荣获“2017年度中国上市公司实业领袖奖”

2017-11-29 11:17: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见证荣耀时刻——康力电梯董事长王友林荣获“2017年度中国上市公司实业领袖奖”

  2017年11月23日,由知名财经媒体金融界主办的“2017金融界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金智奖’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王建宙、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国务院参事夏斌以及多位重磅专家、政商学各界权威、数百家上市公司专业人士齐聚此次论坛,共同为企业发展、产业升级建言献策。康力电梯董事长王友林受邀参会,并荣获“2017年度中国上市公司实业领袖奖”,为实践者鼓掌,向实业领袖致敬。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王建宙

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

  作为行业经典盛会,本次论坛以“重归实业、价值再发现”为主题,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等机构作为学术支持,邀请监管部门、行业协会、顶级研究学者、金融机构管理者等权威机构对上市公司市场表现、财务状况、信披制度、品牌建设、潜在价值等领域相关指标,结合专家、数据、算法、多重打分等原则,利用大数据与公众评选等多样化工具,对上市公司潜在价值进行多维度分析,锁定潜力行业、挖掘优质企业、表彰产业先进,为投资者价值发现提供全新的视角与参照。活动受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中国证券报、新华网、央视网、今日头条等数百家媒体进行深度报道,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作为中国电梯行业首家上市企业,自2010年登陆深交所以来,康力电梯(股票代码:002367) 以战略发展眼光全面涌入资本市场的大潮,在资本市场的运营中,服务实体经济、推动市场升级,曾荣获2014年度金牛最佳中小成长公司、《福布斯》2014“亚洲中小上市企业榜”200强、成为深港通优选标的股。以对经济大势的洞察以及对于产业运营的深刻理解,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不断回报社会。

  康力电梯自创业伊始,始终以振兴民族民牌为己任,高举自主创新大旗,厚积薄发,成功跻身“全球电梯制造商TOP10”、“中国电梯行业NO1”,成就中国电梯业的希望和骄傲。坚守实业报国理想,是实业型企业领袖企业家精神的核心。康力电梯董事长王友林创业初期,在“四无”(无资金、无技术、无设备、无业务)条件下起步,怀着满腔热情为梦想而打拼,为的就是打造民族品牌,实业报国,以矢志不渝精神,成功塑造了一个勇于担当的民营企业家形象。本次携手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康得新董事长钟玉等以实业兴邦为理想的中国优秀企业家登顶,完美的诠释了实业领袖价值意涵。

  作为康力电梯领航人,董事长王友林立足根本,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自主创业的使命担当,更是获国务院表彰,荣膺“全国创业就业优秀个人”、“2016江苏新经济领军人物”、“慈善楷模”、“魅力总裁”、“全国优秀诚信企业家”等荣誉,并在中国国际商会、电梯行业协会等重要岗位发挥着重要影响力。2017年正值康力电梯成立20周年,站在继往开来的新起点,相信在以王友林董事长为核心的领导下,康力电梯一定会再创辉煌,为中国实业制造、中国品牌崛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