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东方雨虹获得上市公司口碑榜“最具核心竞争力”奖

2017-11-28 15:33: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3-25日,“2017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在成都召开,数百家优秀上市公司,以及上百家券商基金机构并商界领袖、学者专家汇聚一堂,共话财经宏图与资本愿景。会上,“2017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十大榜单揭晓,东方雨虹凭借多方面的竞争优势,荣获“最具核心竞争力”奖。

本届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以“新时代、新机遇、新担当”为主题,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探讨——资本市场与实体经济共荣共生;服务实体经济,是资本市场担负起的重要责任之一。手握核心技术、拥有专业能力、能够满足人们美好生活要求的企业,在中国经济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恢弘背景下,更受市场青睐,具备更大的发展机遇。

东方雨虹立足实业,注重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以期成为国家经济发展、民族伟大复兴的推动力量,是顺应时代,也是责任担当。在新时代下,东方雨虹仍将牢记“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不断强化产品与服务质量,提升科学技术水平,把以品质和品牌向用户负责的理念一如既往地践行下去,实现建筑百年无忧的美好愿望。

“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是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经济论坛之一,已成功举办六届,汇聚广大投资者与券商、基金、私募等机构,甄选出了大批优秀的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