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三棵树进军防水行业 拟投建年产2700万平方米防水卷材生产基地

2017-11-27 07:43:50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11月18日,三棵树(603737)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在安徽省明光市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并以该公司为项目实施主体,以总投资68625万元在安徽省明光市投资建设防水卷材、防水涂料等生产基地。其中防水涂料预计年产能达7500吨,防水卷材预计年产能达2700万平方米。

  公告显示,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注册地址为安徽省明光市化工集中区经四路1号,经营范围包括涂料、防水材料、保温新材料、胶粘剂及其他化工产品、包装物生产、销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出资设立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公告显示,该项目用地面积351亩,建设期为3年,总投资金额为68625万元,其中建设投资金额为60759万元,铺底流动资金为7866万元。项目资金来源于公司自筹资金。

  项目预计产能:a.乳胶漆:10万吨/年;真石质感漆:20万吨/年;多彩漆:1.5万吨/年;b.腻子粉:16万吨/年;瓷砖胶:4万吨/年;防水涂料:7500吨/年;界面剂:2500吨/年;制罐厂:1500万个/年;一体化板:150万平米/年;c.有胎沥青线防水卷材:1000万平米/年;无胎沥青线防水卷材:1000万平米/年;非沥青基线防水卷材:700万平米/年。

  三棵树表示,此次在明光市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在明光市化工集中区新建防水卷材生产基地及配套建设项目,旨在充分利用其交通区位优势,更好地整合当地营销资源,以期进一步拓展公司在华东地区的市场,提高公司产品在该地区的覆盖率和市场占有率,同时完善公司的战略布局和产能布局,促进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不断满足客户多元化的产品需求和全国性的供货要求。

(责任编辑:羽飞)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