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2017防水工职业技能决赛落幕 东方雨虹钟友良、慧弢李松、东方雨虹王巍折桂

2017-11-23 11:25: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高静 陈晓玲 记者朱祝何)经过2天决赛激烈角逐和此前5个月层层选拔,2017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竞赛11月23日圆满落幕。

  三大项目冠军荣耀诞生!他们分别是:

  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项目

  钟友良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华北赛区

  高分子防水卷材项目

  李松 慧弢(上海)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华东赛区

  机械喷涂项目

  王巍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华北赛区

冠军颁奖

  获得三大项目亚军的三位选手分别是:

  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项目

  李文龙 唐山德生科技有限公司 华北赛区

  高分子防水卷材项目

  王端杰 上海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华东赛区

  机械喷涂项目

  李国亮 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山东赛区

亚军颁奖

  获得三大项目季军的九位选手分别是:

  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项目

  刘树梁 吉林省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东北赛区

  李国亮 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山东赛区

  刘晓明 潍坊市宇虹防水材料(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赛区

  高分子防水卷材项目

  宋增顺 上海东方雨虹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华东赛区

  刘世文 江苏宏源中孚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华东赛区

  吴经平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山东赛区

  机械喷涂项目

  杨杜军 唐山德生科技有限公司 华北赛区

  王国栋 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山东赛区

  刘看 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华东赛区

季军颁奖

  11月22日晚,2017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在苏州举行。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国家建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孙倩,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蔡旭卫,苏州市姑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杜金生、处长王斌,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中国建材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羡永彪,中国建筑防水监事会主席、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德明,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钱林弟,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唐山德生防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生,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上海台安工程实业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何家旭等行业相关领导嘉宾,以及各地方防水协会、联盟企业领导和各赛区领队、媒体等出席颁奖仪式。

朱冬青致辞

  朱冬青在致辞中表示,大赛举行五年来,今年是第一次举办颁奖典礼,因为大赛已升级为国家级二类竞赛。作为组织者,他代表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对为本次大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有近600位选手参赛,其中的杰出选手们是防水行业的工匠,是防水工的脊梁。2020年将在北京举办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希望大家以更高的技能和水平展现中国防水工风貌,迎接2020到来;更希望大家用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带动防水行业技能水平迈向更高台阶,为人类贡献不漏建筑和绿色家园。

  孙倩致辞

  孙倩代表国家建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对大赛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她说,本次大赛在前四届成功办赛的基础上晋升为国家级竞赛,大赛既是技能比拼的赛场,也是互相交流的平台,这是一届成功的大赛。她还对获奖选手表示衷心祝贺。

  朱冬青为获得冠军的选手颁奖。他们荣获人社部授予的“全国技术能手”和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授予的“中国屋面防水大师”荣誉称号,并获得冠军奖杯、3000元奖金(税前)和“防水工”国家职业资格“技师(二级)”证书。

  孙倩为获得亚军的选手颁奖。他们获得亚军奖杯、2000元奖金(税前)和“防水工”国家职业资格“技师(二级)”证书。

  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蔡旭卫与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监事会主席、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德明为获得季军的选手颁奖。他们获得季军奖杯、1000元奖金(税前)和“防水工”国家职业资格“技师(二级)”证书。

  会上还颁发了优秀个人奖,共有25位选手获得此荣誉:

李德生为获得优秀奖的选手颁奖

  何家旭为获得优秀奖的选手颁奖

  此外,颁奖典礼上还颁发了此次大赛的其他荣誉:

  优秀组织奖

  湖北赛区、中原赛区、东北赛区

  西南赛区、山东赛区、华南赛区

  华东赛区、华北赛区、平舆赛区

  湖南赛区、项城赛区、寿光市人社局

  钱林弟为获奖组织颁奖

  优胜团体奖

  华东赛区、华北赛区

  杜金生为获奖团体颁奖

  优秀裁判员奖

  

  羡永彪为获奖裁判员颁奖

  颁奖仪式上,徐建月、朱志远、瞿建民、巢文革、吴经德等行业领导嘉宾还为所有参加决赛的选手颁发了参赛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精彩的晚宴,朱德明致祝酒词。

  从行业级晋升为国家级,2017中国技能大赛之防水行业竞赛一路走来收获无数辛勤,无限惊喜。大赛搭建的建筑防水行业职业技能比拼平台,不仅让行业内外感受到防水工匠精神的魅力,也让国家乃至世界看到了中国防水技能的强韧力量。

(责任编辑:羽飞)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